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海贼王乙女】当他看到你和其他男人在一起

紧接着上一章的内容


他们变成了小孩的模样,看到你和别的男人在一块的时候。


多弗朗明哥/克洛克达尔/基德





多弗朗明哥


你出去跟人谈生意,多弗朗明哥居然都偷偷跟着你跑出来了,他居然一眼就觉得那个男人对你有点非分之想。多弗朗明哥坐在你那边较远的位置,虽然三色霸气见闻色也变弱了,但还是听得到你们的谈话【那个家伙是不想活了吗,敢对老子的女人无事献殷勤。】


【小朋友,你想喝什么饮料?】一旁的服务员看着这个可爱的孩子也不知道在生什么气。


多弗朗明哥稚嫩的小手拿起菜单看了一下【一杯帝王Dewar's少加冰和波士顿派。】抬头就看到服务员一脸懵地看着他,多弗朗明哥立马改口【一杯可乐和蜂蜜蛋糕。】


这时坐在你对面的那个男人拉住了你的手【XX没想到你比传闻中的还要漂亮,怎么样要不要跟着我成为新的地下世界之王,joker已经是过去了。】


【这位先生如果你不是来谈合作的那我就先走了。】你现在是浪费时间,想要快点回去继续撸你的小鸟。

【XX我是真的爱你,多弗朗明哥只不过是把你当做工具而已……】


那个人还没有说完,突然多弗朗明哥一路小跑的扑倒你的怀里【滚!XX是老子的!】这只炸毛的小奶猫出现了!


【这个小鬼是……】


【对不起呀,这是我和joker的儿子。】你发誓多弗朗明哥当时的表情你直到现在还记得【这孩子不太礼貌,如果你没什么事,那我们就先走了。】


你抱着这只已经炸毛的小猫离开了,多弗朗明哥从口袋里拿出遥控器引爆了之前就在店里装好的炸弹,整个餐厅都陷入了火海之中。你笑着勾了勾他的鼻梁【多弗你这样可不乖哟,要不然我晚上不帮你了。】


【呋呋呋呋你这家伙看来用平常的方法是镇压不住你了……】多弗朗明哥把他那罪恶的小手解开了你的衬衫纽扣深入了你的胸口处,拉下了你的文胸。你也无奈只能把他在你的胸口抱得更紧【呋呋呋看来很懂吗。】


【呵呵小流氓。】当你用月步快速回到了你自己的卧室时,你的肩膀和衣服上面还有好多个他的小牙印


【快给你男人快把衣服脱了。】某个地方已经开始燃烧了,谁让你抱着他的时候还一直时不时的在碰那里。






克洛克达尔


小社长躺在你的怀里安安静静的看着这次生意的单子【XXX,你去西街那家新开的赌场把几份协议的合同签了。】结果回头一看发现你满脸痴汉笑的睡着 ,他把烟灰抖在了你的手上才把你弄醒了。


你接到命令出发十分钟后,克洛克达尔发现你连合同居然都没拿【这个废物。】真不知道自己当初是怎么喜欢上你这种女人的。


没办法,他只好亲自帮你送过去。


当克洛克达尔带上头巾,墨镜,口罩来到了这家新开的赌场,却看到这里居然在举办舞会,好多个穿的花里胡哨的家伙都拉着你,想请你跳舞【多么美丽的小姐请和我共舞一支吧!】


【抱歉,我是来工作的,而且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你婉转的拒绝了,还是有很多人依旧不依不挠的抓着你。


【有什么关系吗,像那种把自己女朋友丢在这里的男人,有什么好稀罕的。】那个男人打算让他的保镖按住你。


克洛克达尔扔掉了嘴里的雪茄冲过来抱住你的大腿【真是的妈妈,父亲大人都要回来了,你怎么还在这里?】顺便还偷偷掐了一下你的小腿肉。


对方一脸惊讶的看到你这么年轻,孩子居然都有了【这是……你儿子?】


克洛克达尔抢了你的话【你谁呀?我的父亲大人可是克洛克达尔。】

……

知道了赌场里的大佬要来了,所有人大部分都跑光了。社长重新点好了雪茄【这点任务都完成不了,真是个废物。】


【可是社长,不是你让我在外面不要公布我们俩的关系吗?】为什么社长连生气的样子的这么可爱。


【要么闭嘴,要么晚上睡沙发。】





基德


今天是你和基拉去岛上采购,可是基德偏偏要跟你们一起去,谁会忍受自己的女人跟着自己的副船长出去买东西,其他船员看着你们背影……一家三口的感觉。


你和基拉在一起买东西,基德在一旁一脸怒视着你们俩,小脸气红的样子简直太可爱!!!基拉没有办法只好自己去酒吧买酒,让你和基德姐弟俩情侣俩终于有了二人世界。【好啦基德别生气了,要吃冰淇淋吗?】


【你这家伙在把老子当小屁孩,老子会让你后悔的!】气嘟嘟的小基德走在你前面。


【哼,我们家可爱的基德宝宝能做什么呢?】你捏捏他的脸,果然肉嘟嘟的太可爱了。


【反正在老子这段时间里不准你和基拉待在一起。】


【嘻嘻那晚上要不要跟我一起洗澡呢?】你突然抱起他亲了一下。


【算了,今天晚上老子和基拉一起洗。】据说基拉不久前给他买的浴帽现在都还没用过【基拉那个家伙别以为老子不知道,这些天他一直在偷拍老子的照片。】小时候还不是因为基拉他长得比基德高,经常爱摸他的头。


【……】搞了半天你最大的情敌就站在你身边【好哇基德,嘴上说不让我跟基拉站在一块,你自己跑去跟他洗澡。你这个渣男。】


【你这家伙想哪去了!……】基德突然耳根一红【晚上我会过来陪你睡的。】

评论(29)

热度(112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