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社牛不死少女穿越海贼世界(32)

老大命令把黑炭慕蝉这让他看着就来气的家伙给杀了,我把这个工作交给了部下,自己坐在一旁沙发上带着耳机远离喧嚣,烬过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看光月御田的刑场“哦,没兴趣,反正最后结局也早都定好了。”


“这样啊,也行吧。”烬看我不去,那他也不去了,毕竟这次死刑也只是为了单方面满足黑炭大蛇的恶趣味,烬也插不上手。


烬让手下拖走了黑炭慕蝉的尸体,冰冷的审讯室里只剩下了我们俩,他坐在了我旁边“这一战,凯多老大被世界政府那边封为了新世界的海上皇帝的称号,百兽海贼团的名声这次是真的响彻云霄了。”


“嗯!我还没看呢!上面怎么写的啊?”


“最近这几天都是我们的头条,不少人悬赏也涨了,奎因那家伙涨到13亿多,恶心的笑了一整天。”烬也拿出了我的悬赏令,上面是我戴着夜叉面具的照片“天灾月,15亿2千万,虽然照片泄露了,但还好带着面具。”


看着悬赏令我人都哭了“呜呜呜我人生第一张有头悬赏令啊QAQ以前一张照片都没有全是黑幕。不少人还说我可能是个身材魁梧,浑身肌肉的大老爷们。”现在我终于为自己正名了。


“那烬……你觉得我照片帅吗?”


“嗯,很帅气。”烬坦白承认了“我呢?”这时的烬反而还幼稚了不少,毕竟奎因那家伙都高兴了大半天,憋了大半天的喜悦也只能撒在我身上。


“帅爆了!”我说的也是实话,毕竟自己男人自己宠“今天我就把阿贝尔你的悬赏令贴在我房间的这面墙上。”


这下得到肯定后,心情愉悦的烬摘下了手套挑起我的下巴,我习惯的准备摘下他的面具“等等!”烬赶紧回头确认了下门有没有锁好“好了,可以继续了。”


这次是成功摘下了,烬的白发散落在我的手上,他的手抚摸着我的白发,近了越来越近了,和阿贝尔久违的亲亲啊~


就差十厘米了,我们甚至连对方的呼吸都能感受得到“阿贝尔…”


那一晚,鬼岛的夜很美。


……


说是为了上次的仇,老大决定亲自率军去灭了光月一家……还说想看看光月御田家的子嗣,未来有没有值得自己期待的。


结果,这一晚回来后老大的脸更黑了,还说御田的儿子就是废物一个,好好的兴致又被磨灭了。


自从看了光月御田的处刑后,大和整个人都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甚至还偷看了百兽团在光月家收缴的各种航海日志,争着吵着说要去外面的世界和光月御田一样自由的航海。


“我不管,我才不要呆在这个破鬼岛,臭老头你也耍阴招,如果你不偷袭,输的人根本就不是御田先生。”大和这几句话毫无疑问是给心情郁闷的老大再来点火上浇油。


“哈臭小子你说什么!!”那场战斗绝对是凯多老大最记恨的一场,但凡是个人都不会随意提出来。


“我说我还要追寻自己的自由!我还会遇到更多更好的朋友!我要出海,像御田先生那样看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大和眼神里都充满了金光闪闪的坚定“臭老头,你就是个大坏蛋,总有一天我一定要替和之国的人民打败你!然后出海!”


在场所有人都被吓得不敢出声,我们三灾在一旁拼命的压低自己的气息。


听完这些的老大只是很淡定的喝了一口酒“这些都是谁教你的?”


“是阿月……”大和满面期待的看向了我“她说她很期待看我出海追求自由的样子。”


[噗噗噗!]吓得我刚喝下的果汁喷了奎因一脸“嗯……老大,我说这是最好的结局,你信吗?至少大和还是大和,没有嚷嚷着自己整天是……那个谁。”


“哦,这样啊…”[砰]凯多一拳下去给大和的脑袋打了一个大包,包比头都大“…大和你这个蠢货!你知不知道你未来是要给老子成为和之国将军的人!!”


大和被这一拳下去打趴了,凯多老大这时叫了我“月!”


“在,凯多桑!”我赶紧规规矩矩的站了出来,[砰]这一拳实在是把我打蒙圈了“为什么我也要被打啊(இдஇ; )”我委屈的抚摸着头上的大包。


“因为你没有负责教育好这小崽子,才让她有了这种思想。放着好好的和之国将军不当,居然说要离开鬼岛,还要推翻老子。”


这一幕简直像极了卡普打了说要出海的路飞和艾斯,接着又连同达旦一起教训 


“阿月救命QAQ臭老头好可怕。”大和向我投来了求助的目光。


[烬,救命啊QAQ]我向烬投去了求助的目光。


大家长烬最后也只能无奈站出来负责平复了凯多老大的怒火“好了凯多桑,这是你成为海上皇帝的时刻,就别跟小鬼们一般见识了,要不然办场宴会换换心情,我这边刚拿到了一批不错的好酒。”


“嗯有道理……”难得这么高兴的时候,凯多也不想因为小鬼的幼稚来扰乱心情“奎因还有月,以后每年的这一天百兽海贼团就举办一次大规模宴会,就叫[火之祭奠]吧!”


一听到要举办宴会奎因他一下子就来劲了“放心吧凯多老大!”

“老大慢走!”


“走吧烬,跟我一起喝酒去!呜咯咯咯!”


“好的凯多桑。”临走之前烬给了我一个[就帮你到这]的眼神。


谢谢你阿贝尔,为了我,你甚至都愿意主动献身去给老大陪酒,爱你。


————————————————————


不出一个月宴会就举办好了,被关禁闭的大和自然是没能享受到,但她也不屑于参加这种无聊的宴会,凯多首先让人给禁闭室那边送了点食物,但大和说绝对不吃这种靠压迫人民的来路不正的食物……


结果可想而知,趁着宴会混乱之际,她偷偷溜出禁闭室看到一颗形状很奇怪的果子,于是饿得实在不行就吃了下去。


这是凯多老大好不容易找到的动物系幻兽种犬犬果实大口真神,传闻这颗果实是和之国的守护神。凯多原本是打算给我的,结果居然被大和给吃了。


大和也很无奈啊,得知自己变成了旱鸭子以后哭了好几天,自己为了出海离开鬼岛,学了这么久的泳算是白学。


“唉老大算了算了,说不定是这颗果实自己选择的大和呢。”我赶紧让老大消消气,毕竟我也没有想过要成为能力者……麻烦太多了。


“呜呜呜臭老头都是你QAQ这种的东西干嘛不好好锁起来!”


“好啦大和,往好处想想,你至少……至少……好吧抱歉,我实在编不下去了。”说实话,的确这果实对大和没啥作用,人家大和最擅长的武器就是狼牙棒,根本不是幻兽攻击啊。


“嗨算了,大和你以后就乖乖的给老子当和之国将军吧。”


“谁要当啊!!臭老头!牛角大猩猩!可恶,我一定会出海给你看的!”




彩蛋是当凯多再次听到大和当着三灾的面说要出海的画面↓↓↓↓(我随便画画的,原图出自于哪大家应该都知道的(●°u°●)​ 」)



评论(34)

热度(2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