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烬先生下了个蛋!还是个小萝莉?(4)

“叫我烬大人”


“papa!”


“叫烬先生!”


“叫我炎灾烬。”


“papa!”


“……叫阿贝尔。”


“……阿~贝~尔…papa”小家伙甜甜的说道。


烬很无语,他这才离开了一个下午让这小鬼在房间里看影像电话虫打发时间,结果学习能力超强的她莫名其妙学了这些奇怪的词汇。


“papa,抱抱!”小家伙一脸单纯的向烬伸手索要抱抱。


烬原本想拒绝,但是看到小家伙这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只能无奈的将她提起,希望得到满足的小家伙一脸幸福的享受着烬的洗面奶,然后又勾了勾手指仿佛在示意自家papa低头。


“怎么了?”


[啵!]烬一低头得到的就是左脸侧这个小家伙突如其来的一个吻,然后又拉住了他的小辫子,噗通着小翅膀。


“咳咳,走了小鬼,凯多大人想见见你。”


烬把头扭到一边,脸红的表情似乎是不想让这小家伙看出来。路上还在给她解释道

“凯多桑是我最尊敬的人,也是你的长辈……至于其他人,这都无所谓,你只需要记住凯多桑就行了。”


小家伙听懂又像是没听懂,只好懵懂的点了点头。


烬出门前带上了面具,就在他担心第一次见到自己这模样的小鬼会不会被吓到时,她却直接爬到了自己肩膀上来了个亲密的蹭蹭脸颊


“papa~”


“……”


提督大人的房间里,凯多笑着看着这小鬼完全不怕自己,还在自己的掌心里玩的那叫一个开心

“哦咯咯咯,真是个有趣的小鬼,烬,这丫头有些地方和你很像呢。”


“哼!”这小家伙仿佛是听懂一样,在凯多掌心里很得意的叉腰笑了笑。


“你说笑了凯多桑。”


奎因嘴欠说道“希望长大后可别随你,变成一个态度恶劣的人渣。”


“闭嘴蠢货。”


“说什么居然敢骂本大爷,你这爱拷问变态。”


这两人很快又吵了起来,剩下的四小只实习生看到凯哥大人把小家伙放到地上之后也纷纷凑了过来。

润缇一看她真的好可爱,白嫩嫩的小脸蛋像刚打好的年糕一样,背上那对小翅膀像真的天使。自己想要个小妹妹的愿望,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


“天啊,她好可爱啊!来,让润缇姐姐抱抱。”


“润缇,也给我抱抱!”杰克也凑了过来。


“我也想抱抱小妹妹。”佩吉万脸红羞涩的说道。


可怜的小家伙在中间被这群如饥似渴的哥哥姐姐们又亲又摸,就连一些百兽团的女性船员也被这可爱的小天使俘虏了,冲上去一顿亲亲抱抱。


最后只有黑玛利亚问出了一个相当精锐的问题“烬先生,凯多先生,小妹妹她叫什么名字啊?”


凯多这时才想起来,小家伙破壳这么久名字都还没有“哦咯咯咯,还真是差点就忘了。”


奎因干脆提议“要不就一起来想想吧。”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小家伙也是在百兽海贼团里出生的第一个孩子。


奎因的这提议让烬有了点不好的预感,果然这家伙就没憋出什么好屁来[红豆][年糕][小青][花子][小魁]。


“滚!”这混蛋完全就是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夹带私货搞了进去,红豆年糕汤,青楼,花魁。


凯多起名这方面也没有什么想法,毕竟自家崽子大和的名字也是他那个没见过几次的妈给起的。

润缇他们也争先恐后的想了很多名字,不过小家伙听上去似乎都不怎么满意。


“papa,要抱抱……”


最后凯多还是问烬的想法,看着怀里这个小鬼,烬倒有点难为情说道“要不,就叫[温笛]吧。”


虽然烬给这小家伙想起的第一个名字其实是[煎蛋卷],但是最终还是放弃了。毕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烬是真的想吃了还是颗蛋时候的温笛。


温笛听开心的笑了,看上去似乎是很喜欢这个名字,扑到烬的怀里来了个抱抱,甚至还咿咿呀呀的对烬说道“温~笛~,温~笛~喜欢~papa”


百兽团众人:妈呀,好可爱。


而且温笛很幸运,不用像烬那样带着面具示人,因为[天使]一族已经灭绝几百年了,现在世界上没人知道他们的样子,而背上的翅膀也可以对外宣称是果实能力或者是装饰。


奎因觉得温笛长大以后肯定是个大美女,也想伸手过去抱抱她但却被烬拦住了

“不许碰她。”


“切,谁稀罕!”奎因贼兮兮的说

“等着吧,未来就会有一个骑着鬼火的杀马特小子来到你家门口对你说,‘老头,我的摩托停你家门口安不安全?哦对了你的女儿我要了,而且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


“都说了,我不是她爸爸。”

嘴上这么说但烬背后的火焰开始雄雄燃烧。


温笛:嗯??


听到这话的烬就连面具下的脸都黑了一层,相反凯多先生笑得倒如此豪放表示自己就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烦恼。

大和:臭老头,你礼貌吗?




————————————————

描改图


这是谁家的小煎蛋卷,像你这种刚破壳的小家伙是很容易被猎食者吃掉的哟


评论(38)

热度(4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