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海贼王乙女】你们军训的那段日子

现代设定:多弗朗明哥/克洛克达尔/基德/路飞/山治/索隆


注意OOC,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克洛克达尔


克洛克达尔本人对这种无聊的体育锻炼是毫无压力的,可能是从小底子就好。结果在看看你,区区一个俯卧撑连一百个都做不满,五十个都没做到就已经累趴在地上了。


你内心感叹道社长的体力是无限的吗?看着社长,在一旁的阴凉处成凉你是相当的羡慕。【社长……我好累,给我一口水喝吧!】


【等被教官看到,你这家伙又要在做十个。所以说我这是为你好,快点做完,快点过来休息。】社长永远是那么的冷酷啊!


结果没过多久你就看到社长旁边围着好多女生,据说都是来找他搭档做仰卧起坐的。你心瞬间都碎了一地,还有好多个俯卧撑没做完,要看到社长跟其他女生一起走了。


【我在等人,我早已经有搭档了。】克洛克达尔往你的方向偷偷看了你一眼。


终于等到你把社长规定的,一百个俯卧撑做完了,心想现在马上又要做仰卧起坐……现在双手双脚都已经没知觉了【累了就休息一下吧。】他把水递给了你。


【社长……等军训完以后要一起逛街吗?】


【随便你。】






多弗朗明哥


你能感受到这个家伙绝对是故意的,自从当上整队的班长以后他就一直在针对你。俯卧撑的时候故意抬脚踩着你腰【呋呋呋乖,我还是最听话的小布丁了。】伸手摸了下你的头发。


他只想突然想看你哭啼软弱的样子啊,很恶劣的想着如何折磨你。


可是当他知道你脚扭伤后,根本不管马上就有教官来抽查,直接二话不说就背着你去了医务室【大混 蛋!你放开我,不要碰我!我自己能走过去。】你受伤了没什么事,但要是被教官抽查到班长不在的话,他可是会受到处分的。


【少废话,我本来就是为了你才当这个班长的,现在你受伤了,那老子自然也是不干了。】毕竟他可不想看到,你对其他男生言听计从的样子。


【那还不是针对我!】

【呋呋呋呋怎么会是针对你呢?这全是我对你满满的爱呀,小可爱。】


医生说你这种情况要休息一周,多弗朗明哥更是直接翘掉了军训,坐在一边陪着你。


在医务室里的你想起床拿一下手机,结果比你想象的还要艰难【都说了这种事情让我来就行了。】他抢先把床头柜抽屉里的手机拿了给你。


【你至少也要多依靠我一点嘛。】

【那你就不能对我温柔一点吗……经常欺负我。】

突然他在你脸上亲了一口【这下满意了吗,呋呋呋等你好后带你去吃各种蛋糕。】

【你买单!】是你说让我可以随便依靠你的。

【呋呋呋知道了。】






路飞


单纯的路飞当听到这周军训的时候,乌索普说是要被派到战场上打仗了,路飞军训前一天还准备了防弹衣,还给你打了电话说是给你也准备了一件。搞得你以为真的是要上战场了。


于是整整两天不管是吃饭还是训练,你和路飞都穿着防弹衣绝不脱下来,导致你们俩这几天都瘦了好多。


【XX酱放心,就算是空袭来了,我也会保护好你的。】


【路飞谢谢你,我一定会为你加油的。】你俩这个生死离别的场景(从小就被卡普强行看各种谍战片的俩孩子),乌索普在一旁简直都要笑哭了。当娜美无奈告诉你们俩智商在同一水平的情侣真相时,之后乌索普都被你们两个统一封杀。


脱下了防弹衣的你们瞬间神轻如燕,路飞做了好几百个引体向上都不带喘气,你连续做了一百多个俯卧撑,顺便还送给教官几个后空翻。(娜美吐槽:你俩是怪物吗!)


【哈哈哈没想到军训这么好玩!……就是午餐的肉有点少。】路飞大笑道,好像完全忘了,前几天你们穿着防弹衣怎么都不肯脱。


【嗯,真的很有意思。】

【不过XX酱,我听克比说,明天爷爷要过来参观。】

【……那就今晚跑路吧!】

【同意!】






基德


当基德一看到这次队伍的分配名单,肺都要气炸了。为什么好死不死最后一个是基拉,你和基拉被分在了同一个队伍;而基德被分到了其他队伍里。


【基拉,我和你换一下。】当基拉看到分配的时候,他就知道又是工具人的一周。从此以后这一周,基德正式改名叫基拉,基拉不得已换上了基德的名字。


【基德我爱死你了。】他能不求回报的来陪着你,你是真的高兴。


【可别小看你男人了。】只要是为了你,他什么都能做。


有一天下午你和队伍绕山跑的时候,你突然中暑倒下了,可是现在这里离医务室好有三公里远,基德没有半点犹豫直接抱起你,外套给你挡住阳光,把你带回医务室【坚持住,再撑一会儿。】


【基德……谢谢你。】你能遇到他真的太好了。


一周军训结束后,在学校的讲台上【我们今天特别表扬了一位见义勇为,帮助中暑的女同学脱离危险的同学!他就是我们的基拉同学!】基拉脸上也是一脸懵。


你无奈的笑道,牵着基德的手安慰他【好啦别在意了,回头请你看电影。】


【这还差不多。】








山治


这次你和山治负责你们班上的午餐后勤,当你换上军装的时候,山治说你非常合适;当你围上围裙的时候,他说这围裙简直就是为你而生【山治……这是刚才的军装,被我剪成了围裙的样子。】然后他满脸桃花的说你心灵手巧。


从现在开始你不在是家产上千亿的大小姐了,现在的你就是一个很普通的负责食堂的后勤部门。希望家族带来的诅咒不要毁了你的这次军训之旅……应该吧。


你和山治一起在山上拔红萝卜为中午提供食材,结果你一个不小心拔出了一株千年人参【呜呜呜山治!我果然又被家族诅咒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XX酱不要哭,我这就把这万恶的东西扔了!】


山治刚要扔掉人参然后就被负责食堂的哲夫先生一脚卷飞了【你爸说的对,你果然就是个败家玩意!】这是你们家族诅咒里的血忌——一旦想强行毁掉诅咒,必定会遭受报应。


你无论如何还是想把人参种回去,结果一铲子下去铲出了一窝冬虫夏草旁边还有一大株藏红花……


崩溃的你窝在山治的怀里失声痛哭,哲夫先生也非常高兴,表示一定会表扬你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为什么!你就只是想单纯的当个后勤而已!


这一周军训下去,你和山治被学校颁发了奖状,并且还有农学院带来的锦旗。

【山治,我好难受,不过你能陪我一起分担,我真的很高兴。】


【只要能让你高兴,我什么都愿意做。】






索隆


向索隆这样完全不用担心军训会受苦受累的类型,除了路飞他们那样的亢奋型已经是少之又少。可是当你告诉索隆要每天早上五点钟起床,你都能感受到它每个肌肉神经都写着[拒绝早起]


果然第二天早上没有完全睡眠过的索隆变得已经比罗宾姐都佛系了,管他站军姿还是引体向上什么的,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把觉睡饱了再说。当教官点名的时候,你还要掐着嗓子帮他签到。


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你找遍了整个军训连都没有找到索隆……该不会他又迷路了吧!!!


你找遍了食堂,仓库,就连垃圾桶都翻过,他该不会是去后山了吧。


等你找到了他的时候,他睡在橡树的树荫下【索隆你不是说要回宿舍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我也奇怪,那栋楼怎么一个不注意都不见了?结果我一路走就走到这里来了。】


【男生宿舍只有一层!什么时候变成楼了!?】一个路痴什么时候变成建筑痴了【好了,那快回去吧!下午我可不打算给你点名了。】


索隆抓住了你的手,把你带到了他旁边【有什么关系,反正现在是午休时间,一起休息一下吧!】毕竟在这片橡树荫下睡觉是真的很凉快。

【我才不要!】


结果下面整个的军训你俩都没来,你们俩在后山上足足睡了一个下午都没醒。



评论(13)

热度(80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