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社牛不死少女穿越海贼世界(108)

看着我这被绿牛武装色木枝突刺贯穿的还没有愈合的身体,我整个人都是不敢相信的,说是世界政府为了专门杀死我花了十几年时间特意研制的药剂,而绿牛这就是将这种药吸入了它植物的水分里。


当然绿牛这情况也没好到哪去,可惜我的刀偏离了他心脏位置五公分,要不然就已经能送他去黄泉奈何桥那边喝汤了。


“可恶的臭女人!”绿牛口吐鲜血狠狠的掐住了我的脖子。


可惜我的手没他的长,索性就抓住他勒着我的右手附上武装色霸气用力握紧,看是他先勒断我的脖子,还是我先弄断他的右手。


“啊啊啊!!”绿牛痛苦的惨叫着,随之还有他那只被我活生生给掰骨折还严重错位的右手。


“哎呀呀,你身为海军遇到这点痛怎么可以放手呢,难不成是因为老萨没给你买医保?还是麻醉不报销呢?”我冷漠嘲讽道。


“闭嘴混蛋女人!”绿牛扯着我的头发,将我按在地上打,左手打穿了我的胸膛,就连拳头都附上了他植物的武装色藤蔓,又一次让我的伤口无法恢复,这下连我自己都很清楚今天绝对必死无疑了。


最后我也是用尽了全部力气一脚踹在了绿牛的裆上“呜呜!!”甚至好像还听到了他墨镜破碎的声音。


很快绿牛他发现了周围传来的动静,很明显是百兽团那边来人了,此地不宜久留,而且又受了这么重的伤,就算是那些残党,自己现在可能也不是对手,右手基本已经断了,心脏处还被深深扎了一刀,还有这大大小小的刀伤也是。


“哼,算凯多运气好,就只杀了你一个干部。”绿牛临走前还把剩下为我量身定制的药全都泼到了我身上。


皮肤感觉到了滚烫和灼烧甚至如同泼了硫酸一样,呼吸困难甚至无法开口说话,身上的皮肤呈现成了一块块血红色。


飞快原来的烬却终究还是来晚了“阿月?阿月!”将我小心翼翼抱起,看着我奄奄一息的样子,他发誓从没见过我如此难受的模样。


这个声音……是阿贝尔吗?没错,确实是他,可恶,视线模糊的都只能看到他背后的那团火焰和黑翅膀里的一抹黑色。


就算是在五感全失之前,我也必须要说出那句话,我要向你道歉,之前跟你说了那么多过分的话,明明是想让你尽快放下我,却换来的却是你这因为我而如此伤心难过的声音。我真的很抱歉,阿贝尔。


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嘴巴只是微微一张开,眼前之人却彻底消失在了我的眼前,和濒临崩溃记忆里……原来,这就是真正死亡的感觉啊,快到连走马灯都没时间让你回忆,甚至就这么结束了。


烬不敢相信阿月她居然真的死了,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明明这种伤对她来说根本就是毛毛雨而已才对呀“喂,阿月!你别开玩笑了好不好?这种伤是杀不死你的我知道!”


不断摇晃着眼前这人的身体,观察着她的伤口,完全没有任何的愈合,呼吸心跳体温没有任何反应,在审讯室里经验熟练的他非常能确定这就是一具完完全全的冰冷尸体。


阿月她真的就这么死了,在自己的手上如同鲜花凋零般渐渐逝去,血液流淌在烬的手心中,胸口那显眼的大洞以及脖子上那明显的掐痕……看着爱人如此悲惨的模样,烬这下是真的在也按压不住心底的情绪“啊啊啊啊!!”


一直都是百兽团最冷静的他此刻失去了理智,愤怒绝望痛苦的哀嚎是让他的火焰不受控制般的猛烈燃烧,吞噬了周围的一切包括他自己,那其实是这样他也是依旧把爱人紧紧的护在怀中。


整个森林瞬间化为火海,甚至连原本荒凉的大地都开始燃烧,奎因也是赶紧让所有人撤离这个地方“快点撤!那个人渣此刻什么话都听不进去了!”


唯一还有点希望的凯多老大此刻还在昏迷中。这也让奎因都不禁感叹,原来这才是曾经神明真正的力量,能让大地燃烧,让森林毁灭,能让神绝望到连他自己都无法压制的力量“完了,这人渣是真的崩溃了。”这火要是放到鬼岛大战那里,基本就是无人生还的程度。


烬自己也不知道这场大火燃烧了多久,可是当他再次回过神来时,怀中的阿月已经只剩下了一堆骨灰。是啊,自己该走了,不能继续留在这里,和之国已经不是百兽海贼团的了,都结束了。


新世界的海域百兽海贼团的船上,尽管大家都知道,应该要去劝劝烬,但实在没有人敢去靠近这位活阎王,整整三天都没吃饭了,他就坐在后面的看台上一动不动。

更加疯狂,细思极恐的是,烬这家伙居然还把阿月骨灰做成了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这下更别说是靠近了,他们连看都不敢看了。


即使是没有了阿月,剩下的人也知道,百兽海贼团也是彻底的退出了历史的舞台,他们也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和规划。


福兹弗和佐佐木率先下船,说是以后等他们发达了绝对不会忘记这些老同事的;然后是润缇,佩吉万,保皇和黑玛利亚,润缇这丫头甚至想给她的新海贼团起名叫万兽,还发誓名声以后绝对不会输给百兽海贼团。


接着是奎因,凯撒和伽治从新闻里得知了百兽海贼团除天灾以外的高级干部还活着的消息,也发来贺电问他要不要加入[反贝加庞克联盟]的这件事?这个家伙是当然不会放过那么一丝机会。


临走之前见过尽管和烬那个家伙互看不顺眼这么多年了,但最后他还是壮起了胆子走到了烬的身旁“阿月她也不希望你能这样,别忘了她和你吵架,就是希望你能放下她,尽快开始一段新的人生……她就是想让你活着,才来到这里的。你这个人渣,最后可别抑郁而终啊。”


说完奎因也走了,少了那些吵吵闹闹的家伙没想到整个海贼团一下子都变得这么安静……现在就只剩下了杰克和在船长室里昏迷的凯多桑。


当问起杰克有什么打算的时候,他说要带着凯多桑回到他的家乡沃卡王国那里去,尽管那里现在已经是一片废墟了,但那里对凯多桑还说依旧是个充满回忆和起点的地方。他想在那里继续追随凯多桑,无论最后是死亡还是什么“那你呢?烬大哥,你打算去哪?”


“不知道,我累了。”烬也是直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没有阿月在身边,自己根本就是哪都不想去甚至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除此之外就是无条件绝对执行凯多桑所有的命令任务。


回头望着那空旷的甲板,烬突然开始头疼剧烈,眼前仿佛闪过了一丝幻影。原本空无一人的甲板变成了那些混蛋玩意依旧还在甚至还反正喝酒,嘴上说着要找回阿月这些幻听的话。


“总算是找到了。”从头出现一个熟悉的声音,烬一看居然是霍金斯那家伙。


杰克对于霍金斯的出现还感到很意外这家伙不是早就离开了吗?“你来干嘛?”


“还人情。”霍金斯扔出了两张牌不过不是他的塔罗牌而是两张鬼牌,只不过那张黑白色的鬼牌被烧了一半“有个人要我转告你,阿月她还活着。”


刚开始霍金斯还不确认前天那个深肤色黑翼少年的身份,但是看到了烬面具下的真面目时,他也终于明白了,太像了,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百兽海贼团如今解散了才是好事,有个少年为此做出的代价就是宁愿自己从未出生在这个世上。”


[虚弱的狮群围在一起,只会一次又一次受到群狼的袭击,唯有分别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烬压根也没听进去这些废话,他听到的只有自己想听的那一部分“你说阿月还活着?”


“嗯,你仔细想想吧,在之前还是更早以前,甚至是在她都还没有爱上你之前就送给过你的一样东西,那也是唯一能带着你找到她的东西。”


在更早以前,和阿月还没有在一起时就拥有了一样属于她的东西……记忆仿佛回到30年前,那个充满不快回忆的地方,那个冰冷的牢笼以及那个温暖的隔壁监牢,那个滔滔不绝跟他讲着许多奇怪故事的少女[阿贝尔,你的头发好像有点长了,要不要我帮你扎起来……]


烬的瞳孔收缩,大脑里的记忆如同电流闪过,右手僵硬的放到了后脑勺扯下了那用来绑头发的头绳,看着眼前这熟悉的黑色头绳,烬整个人都定住了……这是用阿月最初的那一撮黑发做的。



从15章到108章,整整30年,烬依旧好好保存着阿月用最初的黑发做出来送给他的头绳。

评论(1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