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烬先生下了个蛋!还是个小萝莉?(2)

为了关心部下的心理健康,凯多还特地叫来了烬来自己的房间说是要喝酒谈心


“烬,我其实能理解男人到了这个阶段,压力都是比较大的,有很多事情都是顾不过来的,所以有的时候我才需要借酒消愁。”


“凯多桑谢谢你的关心……”烬以为说的是成为四皇以后的事,毕竟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会竭尽全力为你分担压力的。”


“不不不,你的压力现在才是最大的,这段时间你的工作我都会交给奎因他们来处理,你现在就应该要好好调整状态,适应如今的角色。”


虽然凯多也知道自己是真的不适合父亲这种角色,但也不希望自己部下未来的孩子像自己那个不争气的儿子一样走上歪路。


“状态……”

原来如此,凯多桑是希望自己赶快适应[皇副]这个角色,后面的小事交给他们来做就行了


“我明白了凯多桑,谢谢你的理解。”


“哦,那我就放心了哦咯咯咯咯……”凯多喝着酒,但依旧还是有些不放心。

“所以说,你那方面的感情怎么样?”


“感情?”


“就是女人啦。”


这让烬有点惊讶,没想到凯多先生居然还会和自己聊这种话题。

“哦不,我目前没有这种想法。”


“这样啊,我明白了。”凯多误以为这颗蛋是烬酒后乱X来的“要不要我帮你找几个和之国的美女?还是很多的。”


“不不不凯多桑,真的不需要。”


“唉,行吧,那你也早点休息吧。”


今天的凯多先生有点怪怪的……可能是成为四皇后确实是有压力了。


回到审讯室后,烬看到这个在自己制作的火焰巢穴中的蛋,居然开始动了……还真是新奇啊,换作是平常的话也只是发出一点光而已,现在居然开始动了。


“还以为是蛋形状的宝石之类的,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是生物。”


这颗蛋似乎像是听到了在烬说话一样,很配合的动了一下。


“有意思,依我看干脆把你做成鸟蛋烧吧,大小刚刚好。”


蛋:Σ(っ °Д °;)っ!

明明是颗蛋,但却意外能觉得它此刻会是一副什么样的表情。


“不喜欢变鸟蛋烧,那就蛋包饭或煎蛋卷吧,你自己选一个。”烬甚至还恶趣味的拿出了打蛋器。


但凡这颗蛋蛋长了两条腿,下一秒肯定就是逃跑,毕竟摊上了一个这么可怕的主子,成天想着把自己做成煎蛋卷和蛋炒饭。


“嘛,看玩笑的……”烬也不打算再一个不会说话的蛋继续自言自语

“让我看看你到底是个什么生物吧,如果有利用价值说不定会考虑留下你的。”


说完就进屋继续去工作了。


而此时,在角落里有两个淘气的小家伙正虎视眈眈着这颗可怜的蛋蛋。


“姐姐,这样真的好吗?那可是烬先生的孩子啊。”


“这有什么,只有在烬发现之前把蛋还回去不就好了嘛?小佩你就是太胆小了,什么时候能像你姐姐我一样勇敢点。”


毕竟是小孩子,都会对蛋类这种充满未知生物里生命有着浓厚的好奇心。单纯姐弟俩至今还以为这颗蛋就是烬先生下的。


“小佩你负责望风,我去把蛋拿到手。”


姐弟俩的行动相当默契,整个偷蛋动作行云流水,没让房间里的烬发现。


接着两人躲在书桌下,润缇抱着这颗超大的鸵鸟蛋简直爱不释手“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蛋,还热乎乎的,好可爱……小佩,你也摸摸吧。”


“嗯,好吧。”


佩吉万刚摸下去,这颗蛋就动了几下,现是很喜欢他触碰的样子,这让从来没有触碰过如此神奇生物的佩吉万小脸一红。


“姐姐你看,它动了!它好像很喜欢被摸摸呢。”


“真的吗,那我也要摸摸……真的动了耶,它也一定很喜欢我。”润缇一到这开始了奇思妙想

“里面不会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呢,那我又要当姐姐了。”


姐弟俩一直是整个海贼团里年龄最小的,甚至连最讨厌的大和,年纪都比他们大,如今有了这个蛋的话……那他们就是哥哥和姐姐了。


“好耶,我也要当哥哥了。”


“我们带它出去玩吧!一直呆在这个黑暗的审讯室里,小妹妹也会憋坏的。”


“可是姐姐……万一烬先生他……”


“放心了,烬不会被发现的,只要我们玩完后快点还回来就行了。”


还没等佩吉万反应过来,润缇就已经把烬先生的蛋抱出门了“走了!姐姐带你出去玩了!”


“姐姐!”


姐弟俩抱着蛋在走廊上跑,遇到了同样身为百兽海贼团实习生的杰克和黑玛利亚

“润缇你们在干嘛啊……唉!这,这,这不是烬先生下的蛋吗!Σ(っ °Д °;)っ”


“烬大哥的蛋!你们把它偷出来了!?”


“才没有呢!我们只是觉得房间里面太闷了,想带它出去玩而已……”润缇这时贼兮兮的笑道“干脆大家一起来玩吧!”


————————————


烬:我真的*!你们几个偷蛋龙果实是吧?(想把人家做成煎蛋卷的家伙也没资格这么说)


以及烬和凯多桑这跨服聊天也是绝了

评论(26)

热度(5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