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烬先生下了个蛋!还是个小萝莉?(6)

下午凯多他们这些大人都去和之国谈生意去了,鬼岛此时就剩下了身为实习生的温笛和润缇她们,这些孩子们当即拍板决定来玩捉迷藏的游戏。


不过集体猜拳每次输的都是杰克,老规矩输的人就要当鬼。


“耶耶!杰克你输了,负责当鬼哦!”


温笛开心的跳了起来,猜拳方面她就好像从来没有输过一样。


大家纷纷找地方躲起来,温笛兜兜转转钻进了一个小密道里,因为是天使本就是无定之躯没有体重的精灵,穿过这种小洞口简直就像猫进宅道一样轻轻松松。


找到一个密封的小黑屋,温笛立刻完美跳跃顺利着陆。


“好耶,完美落地,这样杰克就找不到我了,哈哈哈哈。”


温笛非常满意的笑道,可是环顾一下四周这里是哪啊?好黑呀,而且这个房间里有个熟悉的味道,有点类似……凯多吉桑。


[唔唔]温笛突然感觉到身后传来了动物的低吼声,回头一看居然是一只白色的大狗狗,浑身散发着寒气。


“啊……啊切!好冷啊。”周围的寒气让温笛都忍不住打起了喷嚏。


大狗狗突然扑来,温笛赶紧一个下蹲躲了过去,结果那只大狗狗没刹住车,脑袋结结实实的撞到了栏杆上的海楼石……


在温笛的注视下,刚刚的大狗狗变成了一个很漂亮精致的白毛大姐姐,头上那对角也非常眼熟,和凯多吉桑的角很像。


“大姐姐,你好……摩西摩西!”


“啊啊!”不愧是动物系能力者,一头撞到海楼石都能这么快清醒过来

“喂!你也是那个牛角大猩猩派来和我对打的吗!我告诉你,我做为光月御田是不会屈服的!”


“光月御田!”

温笛被吓得头上两根蟑螂须都翘起来了,她泪眼汪汪的缩到墙角

[完蛋了,完蛋了,光月御田变成白色的大狗鬼魂来向百兽团索命了!]突然温笛似乎意识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也就是说他会伤害papa和凯多吉桑!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温笛鼓起勇气捡起地上的小木棍指向大和,语气坚定的说道。

“我,我是天使!像你这样的恶灵是打不过我的!就,就算是跟鬼一样可怕的光月御田,我也不怕你!”


“天使……”

大和瞬间想到了她那本被自己奉为圣经的《御田航海日记》,御田先生也去过空岛,里面就有提到天使一族。


很久以前的美丽天使族能给世间带来希望和祝福,只不过纯正的天使族很久都没有出现了。


如今,在传说空岛里的天使族,都是曾经几百年前天使的忠实信徒,甚至将外观都打扮成了他们的模样。


白色的翅膀就是天使最大的特征,而觉醒后甚至还会出现金色的光环。


“哇哇,你真的是天使吗!我是光月御田!”


大和激动的眼冒金星甚至还握住了温笛的手,这举动反倒把温笛吓了一跳

‘等等!她能摸到我也就是说……她不是鬼?!’


“请,请你不要碰我……”


就算不是鬼,但真的还是好恐怖,这个女孩居然一直在自称自己是一个已经死掉了人类……好可怕。


“你在说什么呢?既然你是天使,那一定也能给像光月御田一样给和之国带来希望吧,我是大和,但我更想继承御田的名字和意志离开这里,所以你叫什么名字啊?”


大和心想这次肯定稳了,居然连传说中的天使都出现在了自己面前,那她一定可以得到祝福成为真正的光月御田。


“我……我叫怕怕,我有点温笛QAQ”


温笛被吓得语言功能都紊乱了。


“哦,原来你叫温笛啊,你不要怕,我不会伤害你的,因为光月御田就是那种保护弱小的英雄武士。”


“可,可是papa和百兽团的大家说,光月御田先生已经……没了。”


这世界上人不可能死而复生,甚至还能从一个几米高的壮汉武士变成一个白毛小萝莉,这是触犯万物生命禁忌知识的。


“才没有呢!光月御田的一生就在这本日记里,我也是看了日记后才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我要继承他的意志!不信你也可以看看!如果你不认识字的话,我可以一句句讲给你听。”


“啊?QAQ”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温笛趁烬不注意自顾自的钻进了他的翅膀里……但凡头上两根须须再长点,烬都能把温笛当成一只会发光的蟑螂了。


“温笛你在干嘛?”


“papa,温笛害怕,今晚想和你一起睡……大和少爷,她,她今天给温笛讲了光月御田先生的航海日记……”


“你说什么!!”烬有生之年从来没这么慌过,光月御田这个名字对他们百兽海贼团来说就是病毒一般的存在

“她没有对你灌输什么奇怪的思想吧!?温笛你还记得自己是谁吗?”


温笛自己都还没弄明白,papa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


“嗯,大和少爷她和我说了很多,光月御田先生他……他……有点可怕。”

就像小孩子害怕童话书里的狼外婆一样,没人知道温笛和大和在一块被关了一个下午,她是怎么度过的。


“感觉他在日记里下了诅咒,仿佛是看完日记的人都会被他的影响,不过还好温笛是天使,能够免疫夺舍类的精神控制。”


烬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没事就好……以后不要靠近大和。”


“可是大和少爷她是被日记诅……”


“这件事到此为止,温笛你不要管了!”


“哦……知道了papa……所以今晚温笛能和papa一起睡吗?”


“不行。”


“诶QAQ”


—————————————

温笛你看你把烬吓的

评论(20)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