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烬先生下了个蛋!还是个小萝莉?(7)

“真的吗烬,哦咯咯咯温笛那丫头真是这么说的?”

凯多喝着酒笑很豪放,年轻的时候他也曾希望成为乔伊波伊,但如今他也不想再成就这个完全没有希望的世界,还不如毁灭一切来的痛快。


“是,但毕竟传说就是传说,温笛她只是……童言无忌而已。”


昨天凯多先生单独问温笛他是不是乔伊波伊,烬在后面都已经疯狂打手势暗示温笛就说个[不清楚]或[可能]之类的话题就行了。


结果温笛却叉着小腰,非常认真又肯定的说道“不是!”


“哦,那告诉我为什么呢?”


“不是就不是,凯多吉桑就是凯多吉桑,这一点温笛不用看就知道!”


但是听到温笛这么说的凯多也完全没生气,然后继续痛快的喝着酒。


“哦咯咯咯,温笛你说的对,我就是我,才不是一个没了几百年的死人,确实不用看就知道。”


不过因为这件事,烬还是罚了温笛一周的夜宵不许吃水果,而且训练加倍,更过分更过分的是还要打扫一周的审讯室。


“papa为什么要罚我!温笛不服!非常不服!温笛要找律师和papa去下馆子。”


温笛气呼呼的鼓起腮帮子,翅膀还扑通扑通的……像只被钓起来的河豚一样来宣泄自己的不满。


“你想说的是打官司吧……谁让你说了这么多多余的话,而且我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要叫凯多大人或者凯多先生,不许叫什么吉桑!”


温笛这么叫的话辈分岂不是都乱了?!烬自己莫名其妙还跟大和成了同辈。(虽然凯多桑本人好像还并没在意)


“温笛做不到嘛,因为温笛是一个不会说谎的诚实天使,嘿嘿!”

上一秒还气鼓鼓,这一秒又变成了一副洋洋得意的骄傲表情(实际上是不擅长说谎而已)


“我真的谢谢你啊。”


“papa不用和温笛客气哦!”


“没有在夸你。”


话虽如此,温笛却还是想争取一下夜宵的水果,小翅膀飞一起来,抓住烬的白发麻花辫楚楚可怜的说道

“papa求求你了,温笛真的很想吃甜甜的苹果糖……如果papa同意给温笛吃,也会分一半给papa的……三分之一也行QAQ。”


“天使本来就不会饿死,不吃这些东西本来就对你的身体造不成影响。”


这让温笛觉得烬的说法这么好像是在说

‘露娜利亚能够在任何严酷地方生存一样,他们也不会没事找事专门跑到那种全是寸草不生的地方去找虐。’


“就算不会饿,但温笛也喜欢吃好吃的嘛!”温笛凭借在古树中的记忆,说起了几百年前的天使和露娜利亚一族的故事


“很久以前,每年的神火祭典,为了纪念乔伊波伊,露娜利亚和天使们会聚在一起。

露娜利亚的大家都会给天使们摘下很多好吃的水果,但其实大多数天使只是不讨厌吃水果,他们也会吃正常食物,不过不好意思拒绝露娜利亚的好意。

哈哈哈结果变成了误会循环,露娜利亚以为天使只喜欢水果,但温笛绝对是个不挑食的乖孩子,所以papa可不可以……”


温笛原本以为多说点露娜利亚家族里的有趣故事能让烬开心一点,但结果却是得其反,这些事情好像触碰了烬的逆鳞一样,他对温笛很生气的吼道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我再说一遍,这个恶心的世界上已经没有露娜利亚了!这个种族已经灭绝了!以后不准在我面前提这些没用的破事!”


烬很恼火,他现在是海贼,是百兽海贼团的炎灾,是凯多先生把他从地狱里救了出来,不是露娜利亚更不是乔伊波伊。

温笛给他讲这些,倒是更想让他想起身为自己露娜利亚一族使命一样。


他不想知道这些已经过去的破事。说什么乔伊波伊能够解放这个世界,简直是放屁,那为什么露娜利亚还会被屠杀殆尽。


自己现在就是一个和当年世界政府没什么区别的独裁者,喜欢折磨拷问人的海贼。我凭什么要改变一个对我充满恶意的世界,简直可笑。



这是烬第一次对温笛发这么大的火,离开前他眼神冷漠的说道

“还有,再说一遍,我不是你爸爸,你只不过是我捡回来给百兽海贼团添加战力的工具而已。”


烬关门的声音把温笛吓了一激灵“papa这是……生气了?”


空旷的房间,女孩的背影显得有些孤独,刚刚她说的这个故事,对温笛自己来说其实就如同童话书里的绘本一样,那是她一直最向往的梦境,是[月亮]和[星星]之间的祭典。


温笛也想像童话中的天使们一样,能吃到神明亲手为她摘下的美味水果。


她真的太孤独了,曾经不成人型的她只能靠这种像童话绘本一样的记忆度过,但自己是什么时候拥有自我意识的却已经不记得了。


“温笛……还是被讨厌了。”



评论(24)

热度(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