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海贼王乙女】当他变成了小孩子,你成了流氓

多弗朗明哥/克洛克达尔/基德


注意OOC





多弗朗明哥


你一大早醒来就莫名摸到了一个柔软的小东西,原本以为是什么洋娃娃,把他搂过来紧紧的抱在怀里,上面还残留着多弗朗明哥的体香【你在干嘛?】当你一睁开眼发现抱在怀里的居然是一只小火鸟。


【多弗……你怎么变得这么可爱了!】向来高冷的你瞬间被你的小男友瞬间给萌翻了,一副十岁的坏小子模样。


你捏捏他的脸,没想到小时候多弗的脸居然这么肉,这么可爱【别把我惹急了,快点想办法让我恢复原状。】这样的待遇对长大的他也太差了吧。


【有什么关系,你现在这样子也挺好的呀♡♡ 】你顺着他的小肚子往下摸,原来他的小兄弟也变小呀。他成年人的样子都打不过你,更别说现在了。


【不要乱摸!!!】这样子的多弗就像一只炸毛的小奶猫,这下他也意识到了被流氓调戏是怎样的感觉。


【呵呵呵……】昨天还在不断欺负你的巨龙,现在变成了只小龙崽。逐渐多弗朗明哥的脸开始泛起潮红,那条小龙也逐渐变的僵硬起来了【原来只是身体变小了而已啊。】


【嗯……你这家伙……在快点】你趁机轻咬了一下他的耳朵……没想到只是一点点的刺激就弄得你满手都是。






克洛克达尔


【啊啊啊!社长你怎么了?!】惊讶的外表下依旧掩藏不住你内心的激动,一大早克洛克达尔缩水的样子这也太可爱了吧\(//∇//)\


【切,一大早居然变成了这幅没用的模样。】就算是变成了小孩模样的社长依旧是拿起了床头柜的雪茄抽了起来。


你在他身边弱弱的说道【那个社长……要我出去给你买件合适的衣服吗?】


此时的克洛克达尔也是黑着一张脸,但毕竟也是别无选择。他从大衣里拿出了一张购物卡给你【买最贵的,还有这件事不准告诉任何人。要是有人问起来就说我外出了。】


【知道了社长。】你真的快忍不住了,好想抱抱可爱傲娇的小社长!


大约过了三天,克洛克达尔实在是忍不住了,看着你每次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都是多想把你扑倒【给我过来!】社长强行把你拉到床上强行亲吻了你,将你的手放在了他的灼热上【这下该你了。】






基德


你实在是没想到基德一大早变成了这么一只小可爱!他用他那稚嫩暴燥的童声吼着你简直是治愈系满满。基德向来是食肉动物,就算是变成了小孩的模样也是。


当大家看着老大站在船头冲敌人辱骂的时候(你们内心:好可爱(/ω\))当老大坐在加长的椅子上大口吃着菜包的时候(你们内心:好可爱(/ω\))当老大一脸难受的想跳上去打开门锁蹦起来的样子(你们内心:好可爱(/ω\))


到了晚上你把基德偷偷的拐到了浴室,基拉明明连专门的儿童浴帽都买好了,结果老大被你这个痴汉给偷走了。


【艹,以前要是在这种情况下,老子早就艹死你了。】


【还不是基德你的错,每次想要的时候看着你只能干瞪眼,谁让你那个地方这么小。】


【以前是谁闲老子没节制的!现在开始抱怨了。】


【那我许愿,就算很难变回来也没关系,至少晚上能回原来的样子就行了。】你这个痴汉搞了半天就是馋别人基德宝宝的身子。



评论(28)

热度(1469)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