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社牛不死少女穿越海贼世界(30)

[叛徒女人,你这OO一辈子也逃不出百兽海贼团的手掌心的,我会把你OO在十字架上,用铁钉钉碎你所有的骨头,然后再OO,OOOO接着让你为我OOO,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生不如死,这世界上没有能救你,OOOO]烬看着我给他写的这份……电报,真要是念出来那才是真的吓人。


“我拒绝。”我辛苦写出的电报被烬给一把火烧了。


“求求你了阿贝尔~”我双手合十的冲他撒娇道。


烬的表情很明显就是非常不情愿以及不理解的“一个海军而已,你不跟他断干净,还要我来帮你演场给他看的绑架戏……佳晓月真亏你想得出来。”烬本来就不爽,特别是当得知了这个叫萨卡斯基的海军还和自己的晓月扮演过夫妻。


这话怎么说的我好像是个……有了正主还去勾搭其他男人的风流少女啊“阿贝尔你想哪去了啊!我是那样的人嘛!?”


“是。”就凭烬在高楼上看到我和米霍克,多弗朗明哥,罗西南迪……一口气都是三个。


“我……”我是真的没办法啊,为了百兽海贼团,我必须要在萨卡斯基面前留下好印象啊,毕竟绿牛那家伙可是萨卡斯基的头号迷弟“对不起阿贝尔,理由我真的不能告诉你。”


提亚拉森之前和我说过,虽然每个次元世界是独立的个体,但在海贼王的世界是路飞才是主角,是路飞早就了后面的故事。


如果烬,甚至是多弗朗明哥知道了太多,知道路飞会毁了他们的一切,也许会在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杀了他……那这个世界的本质也会彻底改变。

这即使是神明也承受不住的。


“……连我也不能说吗……”烬的样子似乎是感到了很失望。


“抱歉,阿贝尔。”我真的感到很对不起阿贝尔,关于我的事,他一直都知道的很少,他没有过多的追问,这些都是他对我的尊重。


回头看到了我一脸沮丧的样子,看出了我的确是有难言之隐的样子,烬不甘心的握紧拳头“……知道了,我答应你。”


“唉?!真的吗!!”


“……”烬没有在多说什么,他变身成了无齿翼龙,巨大的身形很快吸引到了海军的注意力,用爪子像抓猎物一样抓住了我然后飞了起来“叛徒女人,你真的以为你能逃离百兽海贼团吗?等着吧,我会让你生不如死的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地狱。”至于那些电报级台词还是算了。


米霍克:……这丫头搞啥啊?演驯龙高手?


多弗朗明哥:呋呋呋这还真有情趣呢这俩家伙,都玩起绑架play了。


罗西南迪“姐姐!!!!!她!她!被……不知道什么玩意的东西抓住了!”


斯摩格:“罗西南迪先生,那是新世界百兽海贼团的船副炎灾烬,悬赏过亿的大海贼。”


“哦原来是炎灾烬啊……纳尼!!!”罗西眼珠子都吓飞了。


萨卡斯基看到我被炎灾烬抓住的时候充满了愤怒“炎灾烬!”可他不能下令攻击啊,因为晓月还在他的手里当人质。


“这个女人我就先带走了,直到榨干她最后一点利用价值的时候。”


全程我努力装作一副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样子,烬带着我快速离开了罗格镇。感觉挺对不起萨卡斯基的,毕竟我和他的关系从开始叫他老萨,到称呼他为萨卡斯基先生的那一刻就淡了。


看着萨卡斯基那副黑脸表情,烬毫无疑问是愉悦的。这个世界就没有能从自己手上抢走晓月的人。


也不知道烬现在还有没有气头上,我还是努力的在他爪子下当一条咸鱼吧“烬~阿贝尔~”


“……”对方依旧在飞行没有回答我。


“我错了,下次这种事一定是先要经过你的同意。”


“……”还是不理我。


这回看起来真的有些严重,我有些着急了,决定出大招了!一个剃闪现挣脱了爪子,来到身后搂住他的脖子,亲吻他的眼角“阿贝尔,对不起嘛。”


看他喉结动了动,下一秒烬就在天上变回了人形抱住了我,背上的翅膀还在飞着。烬摘下了面具的口罩部分,然后托起我的后脑勺狠狠的吻了下来。快要窒息的前一刻,他总算松口了“下不为例。”


我连忙摇头,乖乖的靠在他身上,并狗腿的伸爪子发誓“我保证!我发四!”

他盯着我看了半天,然后捏起我的脸“回去以后给你个东西。”

“啊?('◇'`)”


回到了鬼岛后,在和凯多老大请示过后,烬拉着我来到了他的房间,他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串小手链,手链上还有一根黑色的小羽毛。


“这是我出生长出的第一根羽毛,只有最露娜利亚一族的伴侣才能触碰的羽毛。”


“阿贝尔……”那一刻我的心里都是暖暖的“我会保存一辈子的!人在羽毛在!”


然而烬也何尝不是,我当年在研究所给他绑头发的那一撮黑发,他直到现在都还留着。


两年后的一个冬天


鬼岛里,干部会议室里,凯多老大在喝着酒,烬正在保养着刀,我和奎因则是在编排今年最新的说唱歌词。

突然这时一个手下急匆匆的跑了过来“不好了凯多大人!在我们的辖区附近来了一支名为[莫利亚海贼团]强大海贼团。”


听到这个名字的瞬间我惊了一下


“莫利亚海贼团?什么鬼玩意?”凯多可不会专门记一群无名之辈的名字。


烬解释道“听说好像是在伟大航路前半段还非常有名气的海贼团,船长名字叫月光·莫利亚。”之前在罗格镇上烬似乎还有点印象。


我这时自告奋勇站了起来“我!我!我!老大,让我去吧(✪▽✪)!保证收拾的干干净净。”


“唉行吧,回来的话上顺便带壶酒。”


——————————————

“小的们出发了,把让那个大蒜头知道什么是社会的毒打。”


“哦!!!”大家的士气都非常高昂呢。


我们和莫利亚海贼团迎面撞上了,莫利亚看领头的居然是个女人,还以为自己这是被小瞧了“去死吧!”


“一刀流·忌日蚀月。”一刀高温的腐蚀剑气下去把莫利亚手里的刀都斩断了。


“纳尼!”


……


经历了莫利亚的这件事也让我深刻意识到了[减肥的重要性],这么冷的大冬天的还穿这么少,还在我们的地盘上和我打持久战,这下好了栽跟头了吧。


“月大人,莫利亚海贼团的残党打算这么处理?”


[唉,还能怎么样,按剧本发展呗]“除了莫利亚以外,把他剩下的所以同伴都杀了。”放心吧,至少你未来还能遇到佩罗娜那样可爱的女孩子当手下……虽然给米霍克做饭去了。


莫利亚看我的眼神都是咬牙切齿的“百兽海贼团!你们这群混蛋!”


“哎呀你的心情我能理解莫利亚先生,我也不希望失去重要的同伴和人,人与人需要相互理解,听话,回去以后该冷静就冷静,该吃吃该喝喝,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不是吗。”

我给莫利亚灌了一波反向毒鸡汤,然后派人当着他的面杀了他的所有同伴,之后把浑身是重伤的他踢出了百兽海贼团的辖区“拜拜了您嘞。”


好吧我承认我双标了,谁让莫利亚长的磕碜,手下一帮路人脸,而且在恐怖三桅帆篇里我就喜欢可爱的佩佩。


来到了花之都,我买好了要给凯多老大的酒让手下都送去鬼岛,自己带上墨镜换了件和服打算在逛逛……路过大蛇的将军府,看到了光月御田还真的每周都很准时的在大蛇的面前跳着裸舞。


该说光月御田先生是单纯还是傻,居然真的信了[每周在大蛇城楼下跳一次裸舞就放100人,并且五年后造好船让所有百兽海贼团一起出海离开和之国]这句话。

还真以为世界上所有海贼都是罗杰白胡子那样的活雷锋啊。


“御田先生,你这样小孩子家家看到影响多不好,家长看到会举报的。”光月御田没见过我,或许是个人也不会相信一个身高正常,身材纤细的少女是百兽海贼团的大看板。


光月御田是这样回复我的“如果跳舞能换回一个国家的安宁,那我还有什么理由不这么做呢。”


“……额额,你唯一的兜裆布掉了。”我尴尬的指了指。


“啊啊啊!抱歉抱歉!去哪了?啊啊!被风吹跑了!回来啊!”


无奈之下我出钱给他买了件衣服,店家还劝我不要和光月御田这样丢脸的人走太近“光月御田先生,但凡你派人去找海外的朋友(白胡子或雷利)来也不至于这样吧。”我问出了所有观众的心声。


“唉不行啊,这是我们国家自己的事,不能让我的朋友因为我受到危险。”

我内心吐槽:呵呵,二十年后你儿子摇了一帮海贼给他把国家夺回来呢。赤鞘九侠连凯多老大的护城甲都没破。


“唉,行吧,你自己好好加油吧。”我先离开去柜台前结账“……老板,光月御田这桌的关东煮我替他结了。”


……


这一年大和都8岁了,这孩子老是想着出去玩,凯多老大也搞不懂这小鬼为什么这么爱瞎跑,明明鬼岛里应有尽有。

凯多郁闷的喝着酒“到了花之都随便逛逛,黑炭那家伙也不敢说什么的。”不管这么说也是自家的崽子,出门的排面是绝对不能少。


所以老大就让我带着大和去花之都,每次想和我比试,最后结果都是被我用刀背打哭“阿月你太狠了!虽然没有臭老爸打的狠。”上次大和挨了凯多一棒子就躺了整整一个月。


这一刻我似乎是有点理解凯多老大了,好好的闺女突然有一天说自己是[光月御田],但凡是个爹都会被气死的……凯多老大和卡普也算是同是天涯沦落人吧,只可惜老大的做法太极端了,导致大和未来对他的只有恨意。


这时大和看到了一个老婆婆摔倒了赶紧过去把她了扶起来,我帮忙给老婆婆捡起了散落一地的苹果。老婆婆向我们道谢,送她离开后,我这样问道大和“大和,你向往自由吗?”


大和回答的非常痛快“当然!不仅仅是这里,我还要看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嗯,你一定会自由的,在你每一个有过重要回忆的地方留下属于你自己的名字,而不是别人。”


大和不解的看着我“什么意思啊?阿月?”


我想了一下“就好比刚才,你刚刚把那个老婆婆扶了起来,这个你自己做出的决定,没有任何人逼你,也没有谁引导你,这些都是出于你自己的意志。”


“我自己的……意志?”这么一说,大和似乎好像明白了不少。


“大和,你本来就是一个善良的孩子,这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你就是你,未来你也一定会出海遇到一群值得为对方托付一切的朋友。”


“额额我记住了阿月……那阿月呢?阿月向往自由吗?”


这个问题问得好,我在原来的世界全国各地飞来飞去自由的很……结果因为没朋友,被学校里的人说是街溜子“我可能没那么向往,我曾经就是太自由了,所以这次想要就找一个可以歇息的地方。”


评论(16)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