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社牛不死少女穿越海贼世界(31)

唉没想到这趟一回鬼岛就被凯多老大骂了,说好中午回来,结果晚上饭都凉了才慢悠悠的回来了“老大会不会是你当时喝醉了忘记时间了。”我还想找个借口蒙混过关。


“闭嘴别扯开话题!”


这下罚是没得跑了,大和被关禁闭,我被取消了假期,还发配到人事部实习“老大,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部?”


“废话,老子刚刚想出来的。”凯多借机给我扣上了帽子“阿月,以后人事部提督也是你的了。”


“废话!因为整个部门就我一个人!要不让我跟大和换换?”我愿意关禁闭。


“那小鬼懂个屁,好好干吧。”


这整的我都无法反驳,槽点太多了“理解,就比如我的这个[私刑室]也是老大喝完酒随便帮我起的,平常奎因那蠢货撬不开嘴的家伙都是送到我这里。”


虽然有时候连烬自己都不知道要问什么,有一次烬还没开始用刑具,结果对方就颤颤巍巍的说“饶命啊烬大人!奎因大人的红豆年糕汤真的不是我吃的!”


烬:“……”


破防的烬直接在见面就给了奎因一个火龙皇,从此[私刑室]改名[死刑室]


“总之好好加油吧。”烬拍了拍我的肩膀鼓励道。


“呜呜呜QAQ”


……


终究是该来的还是来了,想也知道百兽海贼团怎么可能放着和之国这么好的一块发展地不管就这样离开吧,因此……御田打来了。


黑炭大蛇身边给光月御田派了卧底,毫无疑问是那位仰卧起坐冠军勘十郎先生干的吧。所以我们三灾也早就在决战地点埋伏好了,全都是我们百兽海贼团的人,武器弹药用的也都是最先进的。


为了避免被20年后的赤鞘九侠认出来,我让专人帮我打造了一副夜叉面具,这下我天灾的逼格都瞬间拉满了,和烬奎因他们站一块,感觉自己这反派人设都好帅气啊~


站了半天结果凯多老大和光月御田居然还聊起来了。喂,你们俩这是在帮动画组水时间吗!会被观众投诉的“老大!你能不能不要说这么多废话啊!我还等着下班呢!”没办法00后的职场风格就这样。


奎因咬着雪茄流冷汗,这世界上估计也就只是月才敢这样对老大说话吧。

烬沉默的看着战场,看着这么多手下连区区几个武士都搞不定还真是废物“真是让人看不下去了。”


凯多也打算快速结束这场结果很明显的战斗,一口热息下去战场变成了一片火海,我的面具都要被这热浪吹飞了,烬还非常贴心的用翅膀帮我挡着。

奎因还吐槽烬的双标“喂喂!都是同事都不帮我挡一下!”

烬给了奎因一个白眼“你要是被吹飞了才是真的有鬼吧。”

“开玩笑,本大爷身轻如燕的好吗。”

“嘛,那你就轻轻去死吧蠢货。”

“烬你这恶劣的混蛋!西内把你!”

我赶紧吐槽着他俩“你们感情真好~”


两人冲我异口同声道“谁跟这变态/蠢货感情好了!”


“明明就有嘛!你们还真是口是心非呢。”


“月,这玩笑可不能随便开。”


“就是本大爷可是百兽团的人气偶像啊,这么可能和这家伙感情好!”


一旁的手下们极力劝道“三位大人别吵了,武士们要来了(இдஇ; )”


争论间,武士们已经进入了我们的领地,看来这场战斗也不可避免的了。


奎因用自己最擅长的武器牵制住了这些人,烬把火焰附着在了腿上,飞在天上对传次郎踢出了强力的一击,我则是对上了一人对上锦卫门和勘十郎还有菊之丞。


我的剑术是米霍克那一流派的,这让从来没有离开过和之国的他们自然是对这陌生的剑术感到了非常棘手。


“月,你不要紧吧。”烬看我一人对付三人还是有点不放心。


“放心吧,小事。”


“你是女人?”听到我的声音,锦卫门没想到这个带着夜叉面具对抗着他们三个的家伙居然是个百兽团的女人。


“唉,很奇怪吗?你旁边那位不也是个帅气的小哥哥吗?”我单手指了指小菊,这年头还能有几个美男子呢。


锦卫门有点惊讶“你……”虽然他们奈何不了我,但我也不能真的杀了他们三……而且一想到锦卫门未来还会cosplay多弗朗明哥…嘻嘻,果然还是不要太过火了。


于是我就给他们三一人断了几条肋骨。事后我对他们礼貌的深深鞠了一躬“对不起弄疼你们了。”还没和米霍克对战时一半的紧张压迫感。


“可恶……”锦卫门的心里充满了不甘。


“放心啦,未来还会在见的。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叫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未来一定要来德雷斯罗萨找我寻仇哦!”


一听就知道是个假名,奎因烬两人这次志同道合的拍了我的脑袋“喂,很疼啊笨蛋,要是长不高你们负的了责嘛!”


奎因吐槽着我“老子从认识你开始就没见你长过好嘛!”


“行了,快去帮凯多老大那边吧。”


那边光月御田已经和凯多老大对上了,和原著中的一样,光月御田的二刀流[桃源十拳]给老大留下了不可愈合的伤口。


奎因惊讶的眼珠子都瞪圆了“啊啊啊纳尼!居然把无敌的凯多老大砍伤了。”烬也拔出刀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还是不要轻举妄动了,老大打得正嗨呢,要是有人敢插手他的战斗……”我话还没说完,一声小孩的呼救声贯彻战场。


“救救我!父亲大人!”变成了桃之助模样的黑炭慕蝉出现在了御田的视野。


“桃之助?!”关键时刻御田分神了,脑袋重重接下了老大蓄力一击的雷鸣八卦最后倒下了下来。


这下老大的脸色是黑到了极致,遇到了光月御田这样的强者,战斗好不容易有点样子,结果居然变成了这样。


默默为黑炭慕蝉点上一支香。


最后这场让人糟心的战斗以百兽海贼团的胜利落下的帷幕。


评论(16)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