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社牛不死少女穿越海贼世界(34)

最近有点无聊啊,前段时间海贼团里有刚加入的两人实习生小鬼,润缇和佩吉万,据说这姐弟俩的父亲和凯多老大是旧相识,他们父亲去世后凯多老大就派我去他们接了回来。


润缇很活泼开朗,佩吉万的话……什么都别说了!这孩子现在太可爱了!性格内向小男孩什么的简直太戳了,让我情不自禁想起了小时候的罗西。


烬甚至都感觉我比起海贼团人事管理,照顾臭小鬼看上去才更像一回事,前有大和跟杰克,后有润缇和佩吉万。


“小佩你好可爱哟~”我激动的抱上去来了个贴贴,小佩的小脸软软的,难怪润缇这么喜欢粘着佩吉万。


佩吉万的内心此刻是充满了矛盾,想拒绝又不想拒绝“月,月大人请不要怎么样…”可爱的小恐龙脸一下子就红了。


“雅达!小佩你好狡猾啊,人家也要月酱的贴贴嘛~”润缇也跟着跳到了我的肩膀上。


“润缇!是我先来的,你们不许独占阿月!”大和也挽着我的腰。


“大姐头,后院的草都割完了!”杰克这时又过来添乱。


我的腰杆都快撑不住了“你们等一下啊!!腰要断了!”终究还是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重量。


这时多弗朗明哥在天上一脸匪夷所思的看着我“你这是什么情况?说好的参加商会,不是小学生春游。”


我抬头看着多弗朗明哥身上的那些‘挂件’,看起来他似乎有和我一样的遭遇“呵呵那你呢?”大衣上一个baby5,腿上挂着一只小小的德林杰,另一只手拿着奶瓶。


多弗朗明哥的表情陷入凝固,似乎是不愿意回忆事情的来龙去脉“切,别提了。”


“阿月,这个火烈鸟是阿月的朋友吗?”大和原本是不能离开鬼岛的,但是听说我这次要出去说是无论如何都要跟我一起去。

架不住大和那可爱的软磨硬泡也只能答应她了,之后我偷偷用昂贵甜点心收买了保皇,她心满意足的给了我手铐的钥匙。也是幸亏凯多老大前一天刚好出门跟大蛇喝酒去了,要不然保皇是绝对不会给我钥匙的。


虽然我也是可以用武装色霸气强行给大和解开的,但奈何这玩意真的会爆炸,怕这孩子伤心,以为自己老爹真的是要杀了自己,所以我还是选择了最低调的方式。


“哈哈哈大和你真会开玩笑,不是朋友,是仇人。”


“这个小鬼是……”多弗朗明哥看了一眼大和的发色后脸色似乎不太好“你和烬生的?”


这时的花之都……

凯多:“啊切!”

烬:“啊切!”

大蛇:“哎呀怎么回事啊你们两个,感冒了吗?来喝点酒热热身子。”

凯多:“谁知道今天怎么了?”

烬:[背后怎么凉飕飕的?]


“呸!”这家伙一天到晚都在想啥呢“这孩子是大和,是凯多老大的女儿。”


“哦……原来是你和凯”多弗朗明哥还没说完就被我拿着砖头砸出鼻血了。


一出短暂的闹剧也算是告了一段落,大和很理解我偷偷带她出来也是非常的不容易,一直都向往着外面世界的她好不容易有了一个这样的机会,但她却选择了理解我的良苦用心,表示自己就在范围内绝不会乱跑。多弗朗明哥让手下帮忙看着点大和。


至于润缇和佩吉万嘛,姐弟俩已经是彻底考拉附体了,抱着就不愿意撒手了“不要嘛,人家就是要月酱的抱抱~”“姐姐不走我也不走,我也要和月大人一起。”

唉,带娃真辛苦。


“呋呋呋看不出来你挺受小鬼欢迎的人吗。”


“彼此彼此……德林杰的奶洒出来了。”


“我擦……等等,你怎么知道他叫德林杰?”前天刚起的名字,家族成员都没怎么叫过这个名字,她怎么可能会知道。


[我的天!口误暴露了!]“我……猜的,你信吗?”我也懒得解释,好吧,主要是词穷了实在想不出应该怎样跟他说明情况。


多弗朗明哥也并没有太在意,反正这也不是他的主要目的,五年的合约时效已过,能抓紧时间跟百兽海贼团的武器生意在次合作才是重点,其次才是关于我的事情“烬呢?他没和你一起来。”真正难搞的家伙还没来多弗朗明哥至今还没松口气。


“哦,他和凯多老大去花之都了,于是就变成我来负责了,如果你不乐意我也可以让奎因来替我哦……唉,顶多就是每次见面的时候让你们全员朗诵一首赞美他的诗,在扭个秧歌给他看。”


“不,不用,就这样吧。”至少是因为我好打发,就一顿饭的事情。


“一顿奢华料理,记得要超大份的,毕竟我部下多……”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附近都没有罗西南迪的影子,看来提亚拉她处理的不错嘛,让罗西南迪老老实实的待在了海军避免了这两兄弟的厮杀


“提亚拉她人呢?都来大半天了都没见到她?”


“那家伙…最近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说是在研究什么治铂铅病的药物。”除了出来上厕所和昨天发生的那件事以外,多弗朗明哥前段时间都没有怎么看见她。


“这样啊,感觉怪可惜的。”我大致也猜到了估计是给罗治病的药,毕竟现在罗西早已经在多弗面前暴露了海军身份。


这次我和他都很默契的没有提起了关于罗西的事情。在这次的商会里,我戴着通缉令上的面具,大家看到两个要参加的大佬身上居然都挂着两个小屁孩挂件。


要说为什么百兽海贼团里了参加商会的人是我,也是因为几天前……


百兽海贼团作为伟大航路里最大的武器供应商,但凡是个人都想邀请这样的金主爸爸来参加这重量级的会议。能接到一单这样的生意,就意味着一个普通人下辈子的好日子。


这次就连给百兽海贼团的邀请函都是纯金箔纸打造,多弗朗明哥收到的都只是普通的纸片。


凯多:“这种破地方不仅敞不开身子,酒还难喝的要死,不去。”


奎因:“像这种地方没有漂亮小姐姐,只有一些老气的中年富婆,不去。”


烬(拔刀):“滚。”


我:“听上去好没意思,我还是不……”


润缇:“哇月酱你看,里面的伴手礼是高级巧克力耶。”


我:“我嘞个去!”结果不小心被送信的人听成了[我去]就这样,名单上莫名其妙加上了我的名字,算了,就当是为了高级巧克力而来吧。


“你好,请问……六位需要什么?”


润缇“月酱~人家想要苹果汁。”

佩吉万“月大人,我……想要喝西瓜汁。”

baby5“少主我要喝橙汁,德林杰想要酸奶。”

多弗朗明哥“一杯上世纪的香槟。”

我“要一杯热巧克力加烤棉花糖。”


小小的一页纸都被写的满满的,可怜的服务生表示我就不该多嘴这么问。


也算是彻底的把身上的两个小鬼当成了挂件,多弗朗明哥在这次舞会的环节向我发出了邀请“天灾小姐,愿意和我跳支舞吗?”


正忙着找巧克力里的棉花糖的我当然是没空的“没空,更何况我也不会。”我的拒绝显得邀请我的多弗朗明哥有点尴尬,但你这也没办法,如果邀请我的人是烬的话……虽然不会跳舞,但我会做操,眼保健操也可以凑合一下。


当佩吉万看到我拒绝了多弗朗明哥的时候,这孩子的眼睛都仿佛在发光,压低了帽子在偷偷的高兴。


这时baby5和润缇两个小女生很快就被餐桌上的巧克力喷泉吸引了注意力,看起来就好好吃,虽然我也想去,但是因为天灾身份原因和百兽海贼团的门面,我必须要保持镇定“小润,小佩,这上面的零食你们都偷偷帮我各打包一份,要是有人问起来你就说是多弗朗明哥派你们干的。”


姐弟俩怎么也没想到,人生接到的第一个上级任务居然是偷偷打包零食……听上去真的好酷哦。



彩蛋是[真打]的同志对他们三灾上司工作方式的意见↓↓↓

评论(19)

热度(2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