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社牛不死少女穿越海贼世界(33)

——————————百兽团日常


之后没想到老大还真的把人事安排的工作全都交给了我,也算是给我把了大和带偏的惩罚吧QAQ,最近有不少海贼新人要加入百兽海贼团,光是过亿的海贼就有刚好有一批。


我现在也算是终于明白那些公司人事部的心情了,一个字[闷]


“阿月你在干嘛呢?快来陪我训练吧,我这次一定要看破过你的剑术!”每次从禁闭室出来后,大和几乎每次就要去找凯多打架,凯多不在就找我训练。


“抱歉啊大和我现在没空,对了,帮我个忙,把这堆简历,呸!悬赏金扔到天上去,有几张留在桌子上我看几个。”我选人也是很随意的,因为我不挑运气不好的家伙。


大和一把都扔到天上,我拿着仅剩在桌子上的几张悬赏令“行吧,就这些家伙了。”出门前还顺便在桌上留了一张给烬的便条《阿贝尔,晚上帮我带几串团子,谢谢哦♡》


有发展空间的未成年小鬼是[实习生];


能力还比较强的家伙可以当做[普通船员]处理;


是能力者而且战斗力出众的家伙可以考虑加入[真打]的位置;


至于接下来的[凌空六子]……虽然时间还太早了,当决战时的凌空六子原班人马出现都已经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唉,干脆就在真打里竞选六个最强的吧。


之后我又给凌空六子安排了每年有一次能在火之祭奠挑战[大看板三灾]的机会。

这条件应该也很诱人吧,烬和奎因两人也没什么意见,正好可以看看这些家伙有没有什么想背叛的倾向。


“杰克,有没有考虑进阶[真打]的位置?”现在我看着杰克都要把头抬起来了,这孩子也发育太猥琐了吧?!


说实话,我还有一点亏欠杰克,毕竟也是我无意间让他当不了[旱灾]的。


“真的可以吗大姐头?”杰克表示自己这么多年帮大姐头,割花盆的杂草修理草坪,现在总算是熬出头了“我一定会努力的!”


“行吧,你好好加油哦。”唉,可怜的孩子。


“哟,阿月你在吗?我给你看个有意思的玩意儿……”奎因最近做了一个小玩意儿,说是可以通过感应人的脑电波来判断那个人是不是说谎,用来测试有没有对百兽海贼团有二心的人绝对是最佳选择。


“你确定吗奎因?我怎么感觉这玩意像个微波炉啊?”


“哎呀,最近时间我太忙太赶了,还不是为了配合你的工作连夜造的……”[叮]

奎因刚一说完这玩意就响了“好吧,其实是我这几天经常去花街,造这玩意是为了验真有没有妹子是真心深爱我的,结果……唉。”这微波炉一整天响了个不停,奎因也哭了一整夜。


“好啦,奎因,我相信你一定会遇到真爱……”[叮]“还是有点玄。”


杰克这是好奇的说道“奎因大哥好厉害啊!”微波炉没有响,看来这孩子说的是真话。


“呜呜呜造了这玩意儿这么久,总算是有人肯对我说一句真话了。”奎因虽然有点感动,但奈何说真话的人是杰克……还是算了吧。


大和不屑道“哼,无聊的玩意,还不如就造一个微波炉呢。”


“那奎因,你觉得杰克这孩子怎么样呢?”


“哦挺好的啊。”[叮]“谢特,好吧杰克,其实我就觉得你是个对百兽海贼团老老实实,忠心耿耿,可以欺负以外啥用都没有的臭小鬼。”


杰克:……(扎心)


这气氛搞得怪尴尬的,我这时看向了大和“嗯,大和你觉得杰克怎么样?”


“应急食物”微波炉没响,大和说的是实打实的大实话。


杰克:……(扎心X2)


“这玩意儿也太坑了吧奎因,还是算了。”我真怕因为这玩意,百兽海贼团还没到20年后就内讧解散了。


奎因八卦的问道我“哦你确定吗阿月,难道你就不想听听烬那家伙有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吗?”[叮]“嗯,我的意思是,难道你就不想知道烬那个变态在暗地还有多变态吗?”



“……嗯……完全不想…”[叮]“是不可能的。”[哇,大鸟鸟不为人知的……那啥(º﹃º )嘿嘿嘿]


这会忙着在拷问俘虏的烬,突然就被我跟奎因两人莫名其妙的拉了出来,说是要一起加入百兽海贼团的人事选拔。

如果不是有我来邀请,烬绝对会当场给奎因这累赘二十个大嘴巴子,这就是在他最喜欢的拷问环节来打扰他的下场。


“所以说呢?你们带我来这垃圾创造营,看一群厨余垃圾变成可回收利用垃圾的选秀环节……是很有意思吗?”

烬脸色感受非常难看,不是因为我在的话,他绝对会把这个垃圾创造营变成垃圾回收站。


我和奎因,杰克看了一下微波炉居然没响。


奎因:[我擦,这混蛋说话还能再刻薄一点吗?!他知不知道温柔这个词怎么写呀?]“哼,其实本大爷也不想邀请你。”[叮]


“哎呀烬,毕竟人事方面事关重大,我和奎因都参加了,而且你提出的意见也是非常重要的。”[叮]


烬瞪了一眼这旁边的测谎仪“这里为什么放了个这么吵的微波炉?你们打算……取暖?”


奎因/我:“对!/不对!”[叮X2]


“各位大看板老师好,我叫黑玛利亚,出生在和之国本土,是百兽海贼团的实习生,果实是动物系蛛蛛果实古代种格氏玫瑰古狼蛛形态,悬赏金900万贝利,曾和海贼团远征打败过数十位敌人。”

[我天,居然是小时候的黑玛利亚,好可爱]


奎因:“哟烬,是个可爱的萝莉呢,你有什么想法没?”我也跟着一块好奇的看了过去。


烬也只是抬头冷冷看了一眼,然后低头接着看我送给他的小说“嗯,等长到八米多高的时候可以去给老大倒个酒。”

微波炉,呸!测谎器居然没响。


“纳尼(゜ロ゜)”奎因眼睛都瞪圆了“你这家伙怕不是就不是人吧?!”


“什么?”烬白了奎因一眼这莫名其妙的没事发疯。


“嗯,奎因的意思是……人家黑玛利亚这么可爱,你就只看一眼啊。”[叮][唉,看来烬不喜欢萝莉啊,看来以后的play不能穿JK裙给他看呢]


烬给我个面子又抬了个头“好了,看两眼了。”又低头接着看小说。

结果微波炉还是没响。


我问道“嗯,黑玛丽亚,既然你出生在和之国那你为什么要来百兽海贼团?”


“因为我觉得和之国思想太封建,能跟着百兽海贼团才能开阔我的视野,我的见识。”[叮]不是吧,这也能说谎。又不是面试选拔,干嘛说词这么官方啊。


奎因笑着咳嗽了一下“嗯嗯,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好好说话,放心我们不生气…”[叮]“只会把你扔海里去。”


“好吧,其实是我因为吃了动物恶魔果实,街上的人都把我当怪物,听说百兽海贼团有很多奇形怪状的人,于是我就来了。”这回说的是实话,但听着怪扎心的。


我尴尬的说道“挺好的,说的很好……”[叮]“但下次别说了。”


毕竟黑玛利亚是未来的凌空六子之一,我让她从实习生晋升成了正式船员,明天来我手下做事……学习倒果汁倒茶倒酒。


“各位大人好,我是正式船员巴巴努基,是所有正式船员里悬赏最高,实力……”


我/烬/奎因:“好了,你可以滚了,右拐左转把门带上。”


巴巴努基:……(扎心)


微波炉都没响,这会儿我们三还是第一次达到了如此统一的默契。


“大人们好,我叫索莉提亚,是百兽海贼团正式船员剑士,这次希望可以尝试进阶[真打]的位置,怎么安排都没问题。”


“嗯……月你怎么看?”奎因看这小妞身材还不错。


“嗯……烬你怎么看?”


“?”突然被点到名的烬莫名抬起头“哦,原来是个人啊,我还以为是猴子。”微波炉依旧没响。


索莉提亚:……(扎心)


………………………………


都一个下午了,这微波炉对烬是完全不开腔,见了这么多人烬都是劈头盖脸的一顿蔑视,而且还一句都不带重样的,脑电波全程正常。


奎因感觉自己发明这台机器完全就是个多余的,因为自己又活在了一个下午的女人谎言里“唉,终于结束了……阿月,我先走了,这台微波炉送你了。”奎因憔悴的表示这辈子也不想见到这台微波炉了。


我也很累啊,除了黑玛利亚以外,看了这么多奇形怪状,形容词还一大堆的奇葩。


这时烬回来拿了一盘三串的三色团子给了我“晓月,你饿一下午了,要吃吗?”


“阿贝尔,这三色团子你从那里拿的?”


“路过随便拿的。”[叮]


震惊!微波炉第一次对烬响了!(இдஇ; )奎因啊!你的在天之灵看见了吗?!“嘻嘻,真的吗?๑乛v乛๑”


“……一早就看到你给我的留言了,我特意让手下跑去花之都买的。”[叮]


我擦!我居然中了双黄蛋!奎因啊!你的在天之灵看到了吗?!!“我不信,这好像是花之都甜品店每日限定的团子哦~”


“……”烬眼神下意识的躲着我“第一时间看到你给我的留言就飞去花之都买了。”这下微波炉安静了。


听他这么一说,我都忍不住想笑出来,但是眼里却带着一点泪光“笨蛋阿贝尔,就是想让你帮我带一下食堂酱油团子而已,我又不喜欢吃这个…”[叮]“但如果是你带的我都喜欢。”


烬把我抱在他的大腿上坐着,为了避免在这里人多复杂的地方擦枪走火,烬也只是隔着面具亲吻了我“这次就点到为止。”[叮]“这微波炉太吵了,干脆砸了吧。”


“嘻嘻我倒是可以把这玩意送给多弗朗明哥,他一定很需要一个这样的微波炉。”[呵呵,我就不信那个满嘴跑火车的家伙,还有不翻车的时候。]

多弗朗明哥:我TM谢谢你


“额……随你处置吧。”[多弗朗明哥那边是穷的连微波炉都买不起了?]




彩蛋是明哥收到微波炉的后续↓↓↓↓↓

评论(52)

热度(35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