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社牛不死少女穿越海贼世界(35)

这次的商会很多人都争着抢着希望能和新世界的海上皇帝合作,虽然会有点风险,但那可是一生的富裕,里面自然也包括了多弗朗明哥。


嘻嘻,难怪多弗他这段时间和我说话连音量都降了“放心啦,凯多老大他只和有实力的家伙说话,上次烬会选择让你来负责这五年来的生意主要还是因为当时情况特殊。”毕竟和光月家的大战将至,烬他也不想把太多精力都花在这上面。


的确,这五年的背后有百兽海贼团撑腰,唐吉诃德家族的各方势力发展可谓是进行了如火如荼,多弗朗明哥的悬赏也过亿了,这么大的后台换作谁都不愿意放手吧。


“呋呋呋呋所以说呢?之后的武器买卖你们是怎么打算的?”这些年唐吉诃德家族一直都没有出现过任何失误,凯多虽然也很满意,但是他想要的觉得不仅仅只有这样。


我无所谓的含着嘴里的棒棒糖“这件事老大是让我们三灾集体负责的,其实我原本也是不打算来这……唉,别提了说多了都是泪。”


对于这件事,就是我把锅甩给了奎因,奎因把锅甩给了烬,于是烬……就把奎因打了一顿。直到现在,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都没讨论出一个所以然。

凯多桑不是嫌这个太弱,就是嫌那个太辣鸡。拜托,生意啊,又不是挑大白菜。


至于多弗朗明哥……他是名单里为数不多剩下的那个。


一场舞会很多人都在那向我倒酒致敬,然后说一堆谄媚的话。

事实证明后宫剧不仅仅只限于古代朝廷,不过还好我没那方面的爱好,毕竟我就是个想在和之国最终章救下百兽海贼团的社畜大学生而已,心里在意的只有阿贝尔,拜托,一生只爱一个人真的很烂漫好嘛。


“内多弗,要不要考虑加入百兽海贼团呢?”单纯觉得问着好玩而已,知道他是不会答应的。


“呋呋呋没那个兴趣。 ”


“这样啊,那好吧,到时间别忘了请我吃饭就行。”


说完我就继续去舞会厅里吃东西了,吃蛋糕的时候不小心把果酱沾在衣服。

真麻烦啊,还好出门前烬给我带了备用衣服,他还真懂我,知道我来参加这个商会就是来单纯吃点心的。


在洗手间里我换上了件得体的礼服,我感觉自己吃东西衣服会弄脏主要还是因为面具的缘故,算了,干脆不戴了,反正现在衣服也换了没人能认出我。


“小佩,这面具你帮我保管一下吧。”润缇太马虎了,还是交给佩吉万起码放心点。


佩吉万抬头看到我这一身洁白的礼服和摘下面具的年轻容貌,口罩下的小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这样凑近一看……月大人她真的好漂亮]“我知道了月大人,我会用生命护着。”佩吉万像捧着珍宝一样的捧着我的这副面具,还发誓要用生命护着。


“没那么夸张啦…”这孩子有点过分解读了,我摸了摸他的小脑袋,小佩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嗯!”佩吉万心跳加速的低下了头,搞的我以为是他又内向害羞了。


商会结束后不仅收获了一整盒高级巧克力,甚至还有其他人送来的茶点,今天真是赚到了。

看着面前的我,多弗朗明哥的内心深处或许充满了对我的不理解,明明跟自己一样经历了这个世界对无辜的自己最大恶意,被那群家伙抓去做人体实验后还能露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真不知我是真的无所谓,还是压根藏的太深了。


眼前的光束都只是暂时,黑暗才是永恒。多弗朗明哥非常明白这个道理,就好比我是他过去童年阴影唯一的一束光芒,这不仅仅只是暂时的,甚至都已经不再属于他。


我的浑身都充满了未知,就像夜黑风高下的月亮一样,不是永恒光芒也温暖不了任何人,但却偏偏和太阳一样是独一无二的。


多弗朗明哥非常深刻的明白自己绝对不可能因为一个女人和百兽海贼团闹翻,还让自己的海贼团面对多余的风险。他甚至开始幻想,如果晓月只是一个没有战斗力没有百兽海贼团后台的普通女人……那自己一定会把她永久的锁起来,就像玩具一样,呵护着,捧着,不容许任何人沾染。


虽然自己这样的想法有点对不起芮伊,但以自己的人品估计是会真的两个都想收下吧。每次她当着自己的面提起烬时眼里都放着光,以前从来都没有有过,现在也从未有过。


那个小时候会请自己吃炒饭,帮自己母亲拿药,失去母亲的时候一直都在一旁静静陪着我的晓月……从自己把她推给世界政府的那一刻就已经不在了。


可是偏偏当多弗朗明哥看到我摘下了面具穿上了白色礼服的那一刻,心弦不由自主的波动了一下,明明以前看我的时候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莫非真的是烬把这二货调理的太好了?!


竟然还有一线机会,那多弗朗明哥自然是不想轻易放手“呋呋呋晓月,你愿意教我武装色和见闻色霸气吗?”


“你说这个啊……”仔细想想多弗朗明哥变强了虽然对我没什么好处,但是起码也要达到能让提督大人满意的标准吧“我就教你基础吧,要是有我自己的标准,你可能已经死了。”


我这也不是在吓唬他,以前刚成立百兽海贼团的那会,烬特训时被老大打成了重伤昏迷了接近一个星期才醒了过来。

我不一样,我是真的被老大杀了十多次,光是黄泉奈何桥都已经记忆清晰的能画下来了,通过在死亡边界的不断游走这让我快速领悟了见闻色霸气,通过剧烈的疼痛下不断锤炼的体质也是我武装色霸气的由来……至于月步或剃这些基础也只是偶尔为了逃避给老大收拾烂摊子而练的逃跑技能,结果却越用越上头了。


然后是剑术主要还是多亏了米霍克那边的基础教学给的扎实,剩下的还是要靠自己钻研出了一套适合的剑法。平常没事的时候就经常和烬或是和老大一块练练。


不死的体质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方便,从我来到这个世界到现在算起,好像死了都不下五十多次了吧。唉,没光环就只能靠bug。


多弗朗明哥这十分钟被我打的怀疑人生,内脏感觉都快碎的跟炒蛋一样,躲开了几个攻击的他开始领悟到了见闻色,没躲开的话……就断几根肋骨。

身上的血把他的粉色大衣都快染红了,润缇,佩吉万还有逛完街回来的大和都在一旁给我加油“阿月加油!阿月加油!”“月酱好厉害~”“月大人加油!”


至于多弗旁边的那两孩子,准备好了急救包,方便随时准备抢救危重的少主“天灾大人……请下手轻一点QAQ”


一个下午过去了,多弗朗明哥被裹成了个白粽子,还满脸黑线的怒视着我,用唯一还能活动的一根中指指着我说“下次…再来。”


到了该回去的时间了,我清点了一下船上的货物和人数“…大和,润缇,佩吉万,奇怪怎么总少了什么?”那种感觉说不清,感觉就是有缺了什么一样。


“月酱是忘了要给烬和奎因还有凯多桑带礼物了?”润缇随口说道。


“哦对啊!谢啦小润。”我去确认了一下礼物确实都完完整整的在仓库里,那就没事了“好啦,起航回鬼岛!”


回去后奎因收到了我送来的年糕红豆汤非常高兴“奇怪,怎么总感觉阿月这趟出门忘带了什么东西回来?”


烬收到了我送的新款书也很满意“晓月,为什么我感觉你出去后是不是忘了什么?”


“嗯?有吗?给凯多老大的酒壶我也派人去送了啊。”我从回来也觉得好像忘了什么,岂可修,到底是啥啊。


这时多弗朗明哥那边突然给我打了电话“佳晓月!你忘了把你们这一个叫杰克的小鬼带走!”电话那边传来了杰克的声音“呜呜呜大姐头,烬大哥QAQ”


“啊啊啊!杰克!!!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把你忘了的!”


烬这时也松了口气“原来是忘了杰克啊,那没事了。”抱起老婆回屋睡觉了。

评论(31)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