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社牛不死少女穿越海贼世界(36)

想不到啊,我大学都还没有领毕业证都已经在异世界打工当社畜了,一大堆文件忙着让我来处理,经过整理在修改成凯多老大他能立刻眼前一亮的词汇,每周在交给可爱的小秘书保皇去上报。


百兽海贼团不管怎么说也是酗酒如命的存在,宴会厅里总会有那么一帮大老爷们儿宿醉的躺在地板上睡了一个晚上,把这些家伙当尸体一样摆还挺好玩的,一人脸上再盖一张白布看上去果然更形象了,而奎因他也没少被我弄得这个名场面吓一跳。


“月!你TM就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吗?!”奎因向我吐槽这个问题都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上次是和润缇在他部下的脸上画涂鸦,这一次又是把又好好的宴会大厅变成了停尸房。


这样看的话确实是有点太单调了,我苦恼的想了想“行吧,那我下次给他们铺个彩色的。”顺便再加点鲜花就是一股新潮流魔性画风了。有一些已经醒过来的兄弟们也是完全不敢动。


“这不是重点吧!既然这样那就按老规矩,你输了,就把你这个月的红豆年糕汤给我,我要是输了,你把老子这些手下一个个打扮成花仙子都没问题!”

躺在地上的不敢当的众人:唉?!?!?奎因大人你要不然请烬大人过来代打啊?


“OK!这可是你说的!”


两位大人要打起来了众人纷纷撤离,奎因本怂,为汤则刚​。你以为他是想给自己的部下出气事,其实也只是为了红豆年糕汤而已。


被我一拳下去退了十米开外,奎因也是及时变身成了腕龙形态才避免被镶嵌在墙上,刀送去给烬保养了,所以这次就能用体术来决胜负吧。


“接招吧月!为了我的红豆年糕汤!”奎因猛的冲我纵身一跃“腕龙炸弹!”


我们这场比试抽到了规矩,就是绝对不能躲,谁躲谁就是狗。

于是我正面接下了奎因的这招,不得不说这一击的威力是真的大,好好的宴会大厅又被砸出了一个大坑,有些人靠的太近还被巨大的威力给吹飞了。


我心疼的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这种感觉像极了我以前上体育课因为蹲太久,突然站起来结果脑壳一昏的感觉


“你以为我是谁啊!不就是头铁吗?我怕你不成!”这话我也是随口一说[完了,在百兽海贼团待久了开始被同化了]


我跳了起来直接高过了奎因这个上一秒没脖子,下一秒全是脖子的家伙“灭龙奥义·一之型·火箭头槌!”说白了也就是一个普通的头槌而已。


比这上一发威力还要大的头槌直接把场内所有人都掀飞了“啊啊啊!”奎因被我的这一击撞的鼻血都喷出来了。旁边的时候部下们直呼震惊,所以这两位大人到底谁才是动物系呀?!


这一幕无意间也被出门遛弯的润缇看见了[月酱这招好帅气(´。✪ω✪。`)]


正当奎因脑震荡快要发作昏倒的时候,老大的秘书保皇突然出现叫停了这场小学生吵架的战斗“月大人,奎因大人,凯多桑下午两点要召见你们去会议室。”


“这样啊,那真是太可惜了阿月,看来我们的决斗要等下次了,小的们快回去给我挑一身帅气的衣服!”奎因笑着离开了。


呵呵,走真快。我主要负责鬼岛里的内部事务,烬负责百兽海贼团在外界的影响和发展,奎因负责百兽海贼团在和之国的一系列活动。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三,我负责集团总部,烬负责集团业务,奎因负责分部。


今天大和又又又去禁闭室做客了,今天去给大和送了午饭,怕她无聊于是就给她多带了几本解闷的书籍,以前每次找我对决也都是以败北落幕,这都已经是她输给我的第968场了。


给大和送完饭后我就去帮烬也一同打包了份便当菜,因为烬什么事情几乎都是自己处理,他不喜欢被人看到面具下的样子,所以也没有常常围绕在身边的部下“对了阿贝尔,老大让我们一小时后去会议室那边开会。”


“这样啊……”沉默了许久后烬开口说话了“晓月,我一开始只是以为你有点单纯,后来我才发现你是真的呆。”烬给了我冷不丁的评价 ,上午我和奎因发生的事情他也听说了,简直是被我这套天然呆气质给弄无语了“不过嘛,你开心就好。”


那一刻我以为是自己的行为让烬感到很丢人,毕竟烬讨厌奎因也不是一次两次,他应该也不喜欢看到我像奎因这样又闹腾又幼稚的样子吧“对不起阿贝尔,我下次不会了。”


“……不,你没必要跟我”措不及防的烬赶紧回头却看到我已经留下午餐离开了,留下了烬一个人在屋里做出一副尔康手的动作。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投入工作一副有心事的样子也被烬看在了眼里,和奎因打架或许也只是想发泄情绪而已,烬只是很不爽,有什么烦心事就不能来找自己吗?难道就真的要一直憋在心里吗?


沉思了一会,烬叹气着最终还是丢下了手里的活追了出去。果然啊,工作和尊严什么的还没老婆的一个眼神重要,就算以后被说是妻管严烬也认了。


今天天气不怎么样,我一个人独自坐在鬼岛的最高点眺望着远方,确实和烬想的一样我有心事……

就在几天前提亚拉森告诉我,罗还来到了唐吉诃德家族,路飞还是和命运安排的一样吃下了香克斯从还是CP9的福兹弗那里抢来的橡胶果实,也可以叫动物系人人果实幻兽种尼卡吧。


命运还是像剧本那样的发展,不老不死的体质让我对时间从来没有漫长的概念。

之后我在害怕,害怕自己到时候什么也改变不了,救不了烬,救不了百兽海贼团,如果失败了,那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意义是什么?我真的会成功吗?


【你救不了,归根结底你什么都改变不了】


【你会一次次看着身边的羁绊离开,你永远都是孤身一人。】


一个熟悉的声音袭进了我的脑海,可我始终说不出他的名字。


【你就是太没用了,前世救不了自己最爱的族人,这一世也救不了最后的烬。】


【不老不死根本就不是什么幸运的事,它只会让你越来越痛苦。】

……

我想起来了,这个声音就是露娜利亚·嘉嘉她自己内心对自己的厌恶,因为对族人和故土离去的无能为力,以及不老不死的体质一直以来都在折磨着她的身心,于是她把这个诅咒托付给了当时的提亚拉森,濒临崩溃前她说“杀了我。”


我眼神空洞的抱膝坐着呆看了远处很久,眼睛因为长时间直视火光而刺痛流泪,看到的一切景象都出现了重影。


我开始理解了前世的自己,嘉嘉她一方面因为露娜利亚一族的灾难已经失去故土的无能为力的罪恶感折磨,另一方面却又厌恶因为得到了无限的时间而永得长生感到满足的自己,就这样一直徘徊在思想的迷宫中……只有死亡才是最好的解脱。


这个诅咒现在也在蛊惑着我,毫无疑问,它也确实成功了。


脑中除此一片空白,我闭上双眼,世界瞬间安静,她站在悬崖边缘,卸去力气,倾身坠落。


这副场景被刚刚赶到之人目睹,有如世界崩塌“晓月!!!”


就在我脚尖即将离地的时候,一道黑色的身影飞速靠近,终于是在最后关头抱住了我。

……


那一刻我仿佛沉陷在梦境之中,既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这样做,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任由冥冥中的意志推动着自己前行。被人用力拉扯回来后,我躺在地上,眼神空洞的看向蔚蓝的天空,尚未回神。


“晓月!你TMD在干嘛?!就算知道你死不了,你也不能用这样方式来糟蹋自己!”烬一拳打在我头上,这威力完全都不亚于奎因的腕龙炸弹。


平常烬对于我是你跟手指头都不敢动,看来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不过,也正是多亏了他的这一拳把我彻底打醒了“阿贝尔……”上一秒,我的脑海里还全是他死去的画面,下一秒看见他别提有多开心了“太好了,你没事。”


“这话应该是我说才对!”烬现在很生气,这次他不会选择惯着她的“发生什么事了?你以前可不会没事玩自残的。”毕竟又不人人都是凯多桑,把自杀当爱好。


我揉了揉太阳穴,语气疲惫“啊,是发生了一些事,脑子有点不清醒。”缓过来之后虽然情绪仍然有些低落可是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偏执与绝望,原来这就是永生的代价吗?


烬在我的身边坐下,一手随意的搭在腿上,另一只手把我搂着,他也在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晓月,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你最近状态一直都不太好。”


“我只是……阿贝尔,你知道永生的诅咒吗?露娜利亚·嘉嘉她其实并不是死在天龙人神明之手,而是她被永生折磨的不想活了,她失去了所有重要的人,不老不死的体质实则就是在折磨她……”我回想起那一幕至今都在后怕“……我也是,我刚才看见了,你走了,大家都离开了的画面,那一刻我也是真的不想活下来的想法。”


这个诅咒是矛盾的,如果没有诅咒我可能开局就已经死了,到时候也救不了烬他们。而它同时也会折磨着我,让我厌倦未来。


烬搂着我的手开始收紧了一点“晓月,这话我似乎还从没对你说过。其实,我从来没有因为露娜利亚一族只剩下了我一个而感到不幸,我不怪命运让我成为露娜利亚,童年时期一直都在追杀和实验室里度过,这些都是我无法抉择的。”

烬低头看着我,而我只是静静的听着,试图能够理解烬此刻的内心。


“但是晓月,遇见你可能是花光了我这辈子所有的运气,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不在感到命运对我的不公,”鬼岛上空的雾蒙蒙已经散去,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

“晓月,你是我灰暗人生中唯一的光芒,是这个世界赐给我的宝藏,无论是谁把你带到我的身边,我都会感谢她。”

[提亚拉森:啊切!]


我抬头呆呆的看着他,心里最后的一丝低落情绪看到烬的眼睛后瞬间化为了乌有“阿贝尔……”


是啊,烬现在还完完整整的站在我的身边,他想看见的是有我的未来,但偏偏我看见的未来却是那该死的黑暗画面。


命运如何,时间如何,诅咒又如何,管他原著线这么写的,有烬在的地方才是我想要的未来“阿贝尔,你爱我吗?”


“嗯,我爱你。”烬的这段表白可以说是积攒了多年的勇气和真挚感情,剧烈的心跳连他自己都能清楚听见。


这一刻我也明白了自己对烬的心意,不是前世对族人的愧疚,也不是露娜利亚一族血液的影响,更不是烬对我一个人的偏爱,而是因为他就是阿贝尔。

“有你这句就够了。”


我站起身来强行摘下了他的面具扔在了地上,对准目标人物吻了上去,烬也没有阻止我,有压力当然还是释放出来最好完全不在意为了老婆英勇献躯。

推倒了烬,平常的烬情绪内敛,很少会说这么露骨的情话。然而现在,我无比清晰的感受到对方炽热的爱意。


不够,这还不够,勾住烬的后颈,顺势将舌探入,舔舐中,种种异样的激流在身内穿梭,接个吻都像打仗一样。


我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烬急躁的解开了自己的黑外衣扣子,鬼岛上空是烬的辖区,没有他的命令任何人都不准上来,将脸埋在烬的颈间,或是接吻,感受着他的气息……


“喂,你们俩干嘛呢,凯多老大都等……”奎因的一个腕龙脑袋顶破鬼岛屋顶,他的突然出现令整个空气都凝固了

我:“……”

烬:“……”

“啊啊啊啊!!我什么都没看见!”那绝对是奎因生平眼珠子瞪的最大的一次。


烬无语“艹,我忘了这货。”


评论(35)

热度(2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