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僵是僵尸

约稿欢迎私信

社牛不死少女穿越海贼世界(37)

在三人去会议室的路上奎因非常不淡定的抽了好几根雪茄“那个……我什么都没看见。”奎因感觉自己要是在晚几分钟出现,这俩人估计就真的要在天台上面开始上车了。


“知道(╥ω╥`)”实到如今我也无话可说了,奎因会这么想我也无所谓了。


烬的脸色也不太好,不过他还没有到达要杀掉奎因的程度,这一点还是理智的。自己和月是光明正大的男女关系,就算被奎因这混蛋看见了也没什么“这件事先不要告诉任何人。”


“知道了人渣。”虽然看不惯烬,但奎因这点自觉性也还是有的“另外我还想说……我曾经在非法研究小组MADS时研究过关于露娜利亚一族的情报,烬你这家族的在配偶方面可是很专一的。”


绝对的一夫一妻制或许也是露娜利亚族人口稀少的原因吧,就像世界上只有一个月亮一样,阿月就是烬的月亮,如果失去了另一半,活着的那个才是真正的生不如死。


奎因以前看过很多的研究档案,里面都确切的写着露娜利亚的伴侣失去爱人后基本都活不过两年,看来就算是有再强大的身体素质,也扛不过心理上的折磨。


原本以为烬这个家伙之所以对女人没兴趣,是不想以后死的太难看,结果……居然已经在背地里和阿月发展成那样了“总之,虽然我看不惯你这家伙,但我还是会祝福阿月和你的,到时候举办婚礼老子一定要登台表演!”竟然都已经板上钉钉了,那也没什么好说的。


我没想到和烬在一起后,收到的第一个来自朋友的祝福居然是奎因的“额额!奎因那说好了,到时候我和烬婚礼现场上你要来给我们当主持哦,拉勾。”


烬也默认了“随便你蠢货。”


“哦,没问题。”奎因还在高兴着到时候都不用交份子钱了。



之后我们三来到了会议室,凯多老大也让保皇拿来了这次会议的主题“世界政府和海军在不久前颁布了一个新条令,就是这个[王下七武海征招令],王下七武海是有世界政府公认的大海贼,只有知名度很高或实力强大能震慑众人的海贼才有资格被选为王下七武海……”

保皇拿出了征招令上面的不少福利

“除了必须接受世界政府的强制召集以及向政府缴纳一定的所得外,平时可以自由行动,完全不受政府干涉。”


烬似乎也明白了上面的规则,就是等于征召了一群无法无天的海贼帮忙给政府做事而已“总的来说就是政府的走狗吧,但确实对某些各怀鬼胎的海贼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好处。”


奎因仔细端详了一下这份征召令“这好像是份样品,老大,这东西你是从哪搞来的?”


“我猜应该是多弗朗明哥吧,他在海军那边有眼线……”之所以能把信寄到鬼岛这里,估计也是因为上次我不小心把杰克落在了他那边,顺势从他嘴里套出来的“难怪知道的这么快。”


“所以说,我需要你们三个有人加入这个七武海位置,这是一次接触世界政府那些混蛋们的好机会。”凯多需要一个在外界的眼线,方便百兽海贼团能随时监视那些家伙。


七武海……那不就等于可是光明正大的靠近海军和政府了嘛!而且在和之国篇开始前七武海也被废除完全不影响我的本来目的,毕竟最后捞人头的是世界政府和海军,这方面我必须要盯紧。


“老大我去吧!”


奎因慢慢的吐着烟圈“确定这次你说的不是我嘞个去?”


“我是认真的!三灾的通缉令里也就我没漏过脸好吗!”


“可我记得有俩个叫萨卡斯基和罗西南迪的海军似乎是见过你,况且月,你这不老的模样实在太容易给人留下印象了。”烬其实压根就没忘过,那个海军和自家晓月扮演过夫妻,他怎么可能忘。


“哦对啊,我忘了这一茬……难不成你们俩要演场背叛凯多老大,然后自立门户的戏吗?谁信啊。”


凯多糟心的喝了口酒“果然目前最适合这任务的就只有月了。”


“嘻嘻,我就说嘛。”我自豪的笑着“不过我这自身状况该怎么解决啊?”


奎因弹了弹烟灰,在雪茄的烟气中吸完了最后一口烟“我以前有个同事他是专门研究人体发育药物的,刚好我以前用几瓶酒收买过他的研究报告……阿月,这个问题我倒可以帮你解决。”


把人变年轻或是永葆青春的药物奎因做不来,但如果是让身体基因快速发育成熟的药物,那才是他擅长的领域。


“好,那么这个计划的核心负责人就由月来担任,奎因和烬你们争取在七武海征招令正式发出来的那一天就让月给我当上七武海。”


凯多开始越来越期待了,那些家伙说王下七武海是与四皇及海军本部并称为伟大航路的三大势力……哼,简直可笑,这里面就混着老子的人。


“是。”烬和奎因异口同声的回答。


……


终于,奎因连续三个月加班加点终于是做出来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叫本大爷天才!”一旁的烬无语撇了一眼牢笼里的一群药物小白鼠,失败了这么多次也总算是成了。


我看着手里这像是糖果一样的药物“奎因你确定?你名侦探柯南看多了吧,吃个药都能变小或长大?太假了吧。”


“放心,本大爷向你打包票……”奎因非常自信的拍了拍胸脯,除了自己的人气歌唱以外他最自信的就是自己的科学技术“记住了,这种药一个月一次性吃两粒,月底会有几天失效的时间,你自己多注意一点,失效这段期间就不能服下这种药物,要不然会有副作用的。”


担心我记不清,烬还特意把每个月的服药时间都给我标注好了“总之先试试吧。”


有道理,我倒要看看这反向版的APTX4869是不是真的这么神奇,服下了瓶子里的两粒药物“……嗯,蓝莓味的。”味道不错。


“怎么样?”烬赶紧问着我。


服下后刚开始还没什么感觉,之后浑然有点发热发软的躺在了烬的怀里“有点困~”

我打了个哈欠,之后就感觉胸口在燃烧,骨头像是要被撑裂开了一样“好像还真有点难受”意识模糊的都听不清烬和奎因在说些什么……


等我再次清醒时发现自己在烬的房间里,身上穿着的是烬派人刚买的女士衣物,从我吃药都现在醒来也就过去了两个小时。


“阿贝尔怎么样?”


“……自己照镜子看吧。”烬坦诚表示自己无话可说。


我赶紧兴奋冲到了镜子前,曾经那一米六四的平民身高居然一眨眼成了一米九,纤细的腿变成了大长腿,三围曲线简直是我的理想型……哇塞,爱了爱了。


谁知道烬当时看着自己的晓月从19岁少女转型成为29岁女性时都慌的要死,在我胸口的衣服快要被撑开时,他也是赶紧第一时间戳瞎了奎因的眼睛,那混蛋的目光都一直在那地方没挪开过。


“那阿贝尔喜欢我现在的样子吗?”


[怎么说呢,以前的晓月抱起来软软的,现在的晓月……抱起来把自己搞得硬硬的]“不重要,都很好看。”回想当时给我换衣服的那个画面,烬的脑袋跟个高压锅一样都快冒烟了。


“总之,这个任务只有我和奎因还有凯多桑知道,晓月你自己也要注意避免暴露。”之后烬给了我一份详细的资料“你这样子的名字叫露娜,其它生日什么的就随便看看吧。”


“哇塞,好刺激啊!”这隐藏身份简直越想越兴奋。


“你就不能有点紧张感吗”亏烬这段时间担心了这么久“算了走吧,带你去染个头发。”现在的这头白毛辨识度还是太高了。


“我要染一套彩色的!(´。✪ω✪。`)”


“想的美。”烬的表情有那么一点若有所思“月,以前除了莫利亚的那次任务,之后可没见你这么主动过,你是不是有什么别的目的?”


“目的啊,哎呀好吧,其实说有还是有的……”我的神情开始严肃了起来“阿贝尔我一定要回趟红土大陆,那里是我们露娜利亚曾经的故土,而我也有一件必须要找回来的东西。”



这是我画的阿月19跟29的模样,画的不好还请见谅






评论(23)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